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ACCA精品班(第3期)”顺利开班


2023年10月22日上午,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的“中央财经大学ACCA精品班(第3期)”在沙河校区主教楼举办开班仪式。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蔡如海、国内业务部副主任宋寒,北京好睿教育总裁季好力、中国ACCA官方北京代表处教育及学员发展主任张译丹、精品班项目负责人马兆东以及全体学员出席。宋寒老师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

蔡如海院长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首先简要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重点介绍了ACCA的重要性及价值,以及“中央财经大学ACCA精品班”的办学优势和特色,并对精品班的课程设置、管理方式做了详细介绍。随后,蔡院长对ACCA精品班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鼓励大家对自己有清晰的定位,对未来有明确的规划,储备知识,提升能力,为实现美好的理想而努力拼搏。

蔡如海院长致辞

北京好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季好力介绍了好睿教育的发展历程并对学员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她希望大家在ACCA精品班的课堂上学习到国际一流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凭借ACCA证书在未来的求职生涯中乘风破浪,一往无前。

好睿教育集团总裁季好力致辞

受学院特殊邀请,中国ACCA官方北京代表处教育及学员发展主任张译丹也来到中财大校园出席本期开班典礼并致辞,她向学员介绍了ACCA近年来的发展趋势,并对ACCA从业者的职业现状进行了分析。

张译丹主任致辞

往期优秀学员方语萌向新生们分享了她的学习经验和技巧、考证时间规划并给予新生鼓励。新生代表陈怡霖也表示自己一定会努力考下ACCA,并带领大家宣誓。

新生代表陈怡霖带领宣誓

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学习的热情和动力,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为自己的职业规划做好充分的准备。希望同学们能够将所学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撰稿人:宋寒

审稿人:蔡如海

项目展示
共14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