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中财大FRM高级研修班|“保险险种创新设计大赛”赛事回顾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5日 14:58    浏览次数:    来源:



4月6日至10日,中财大FRM高级研修班“保险险种创新设计大赛”圆满落幕!在5天的激烈比赛中,16支队伍展开激烈的角逐,最终8支队伍脱颖而出,获得嘉奖。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全程回顾一下本次比赛吧!

PART ONE 赛事介绍

阶段一:组队报名

阶段二:赛前指导

阶段三:方案提交

阶段四:友邦走访+线上汇演

(走访友邦保险公司)

友邦保险公司业务高管现身讲解保险行业发展及产品设置理念,通过“云参访”企业,让各位学员对保险行业运行方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PART TWO 赛前指导

赛前,我院特邀保险学院吴越老师为参赛队员们进行了专业的指导,帮助各位参赛学员了解保险产品开发过程,掌握更多知识和实操技能。



(赛前指导阶段)

PART THREE 比赛开始

以组为单位,16支队伍展开激烈的角逐,他们积极地准备作品,创意层出不穷。最终,路演圆满结束并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作品,特邀评委老师也对大家的参赛热情和上交的作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同时提出合理建议,让优秀的作品变得更优秀。

作品展示(部分):

(综合隔离险)

(球迷险)

(考研险)

(景区无效旅游险)

PART FOUR 赛事结果

各队独具匠心,别出心裁,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诞生了8支获奖队伍,他们分别是:

【一等奖】:啊对对队

【二等奖】:保险创新校外施工队

【三等奖】:CAPFPP险种设计队

【优胜奖】:

  • 深藏BLUE队

  • 政商联盟队

  • 保你不商心队

  • 会院F4队

  • 小丑皇队

恭喜以上获奖队伍!

本次保险险种创新设计大赛的回顾至此告一段落,未来研修班还会为大家带来更多更有趣的赛事与活动,帮助大家从多个维度深入体验金融世界的神奇与奥秘,欢迎各学院、各年级的Cufer们积极参与哦~

扫码咨询,更多活动,等你参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中财大FRM高级研修班介绍

中财大FRM高级研修班基于中央财经大学已有优势,结合学校金融、经济等学科的特点,以美国GARP协会所颁发的FRM-金融风险管理师证书考试为蓝本,从宏观职业规划、知识体系搭建、职场实务技巧等多方面,对在读学子进行国际化视角的培养。班级致力于顺应我校毕业生就业方向,培养一批国家需求的本专业与FRM/CFA相结合的复合型专业人才,培养学生的全球金融战略视野与多元化能力,以适应复杂多变的国际金融环境,成为金融行业各领域的中流砥柱。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