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特许金融分析师校园菁英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12:12    浏览次数:    来源:



11月22日,由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与北京好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中央财经大学特许金融分析师校园菁英班”开班典礼在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顺利举办,来自全校10个学院的32名学员参加典礼。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蔡如海、国内业务部主任孟世萍、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副主任宋寒、国内业务部项目主任李月琪及北京好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马兆东出席。

蔡如海院长代表继续教育学院致辞。蔡院长首先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的发展历程及业务板块,并阐述了中央财经大学特许金融分析师校园菁英班项目的举办背景和办学优势。他对本期菁英班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并指出,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加快,中国对于通晓国际金融财务标准,了解国际商业管理的金融财务人才的需求快速增长,企业急需财务金融知识扎实、通晓企业管理的复合型人才。特许金融分析师(CFA)证书也因其广阔的就业前景获得了国际和国内各个行业、各大企业的广泛认可。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期间参加专业培训课程的学习机会,勤勉学业,早日拿到资格证书,为今后的职业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石。

北京好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马兆东介绍了好睿教育的发展历程并对学员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希望大家在菁英班的课堂上学习到国际一流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凭借CFA证书在未来的求职生涯中乘风破浪,一往无前。

来自统数学院的大一新生冯靖为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分享了自己对金融的热爱和向往以及对未来的规划,希望之后可以和大家一起学习进步,共同考下证书。

家长们也录制了视频寄语,在典礼上送来了远方的祝福,这些背后默默付出的家长们的热切关注和大力支持是督促同学们继续前行的动力。

开班典礼在大家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新阶段的学习征程正式起航,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过程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