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ACCA精品班及FRM高级研修班学员走进用友集团参访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15:33    浏览次数:    来源:



 

4月21日下午,中央财经大学ACCA精品班和FRM高级研修班共计65名学员在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老师们的带领下,前往用友产业园参观学习。用友金融生态事业部总经理郭轶峰、生态伙伴事业部—战略生态部总经理殷慧、非银事业部客户经理张瑜全程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学员们首先参观了用友数智企业体验馆。体验馆围绕企业数智化发展的需求和价值,全面展示了数智企业营销、采购、生产、财务、人力、协同等核心业务场景,并结合制造、零售、金融、建筑、能源、广信、餐饮、医疗、教育、政务及小微企业等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解读了企业数智化的运营和管理模式,打开了一扇探索数智企业的窗口。用友集团非银事业部客户经理张瑜对用友平台进行了详细地讲解,用友3.0BIP商业创新平台的众多场景如画卷般在学员们的眼前展开,数字化、智能化的企业运作模式令人耳目一新。

数智决议厅实体场景模拟

智慧协同办公系统演示

随后,用友金融生态伙伴事业部—战略生态部总经理殷慧为大家带来“新经济时代的企业数智化转型”主题报告,详细介绍了社会生态变迁情境下的企业转型之路。结合各位学员所学课程,讲座报告详细介绍了财务共享领域的现状与未来,帮助学员们将所学理论结合实际,拓宽知识的深度和广度。

最后,继续教育学院产品研发和师资管理部主任李楠向用友集团各位领导及工作人员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她表示,用友集团实现了企业价值观与社会责任感的统一,希望校企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展开更深入的合作交流,共同实现财务管理信息化教学和实践领域的进步。用友金融生态事业部总经理郭轶峰也对我院师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未来能与我校有更进一步地合作,期望能与此次参访的学员们未来进一步开展更深入、更多样化的交流。祝愿学员们学有所得、学有所成,未来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通过此次参访学习,学员们收获颇丰,眼界大开。学员们纷纷表示,对新业态下的企业运作场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知,对财务领域的发展与变革情况也形成了自己的思考。希望学员们能够总结此行收获,并将所得应用于未来的学习研究、实习工作之中。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