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课程

中央财经大学第一期“高级财务管理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8日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11月6日上午11点40分,由我校培训学院主办的中央财经大学第一期“高级财务管理专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专家宾馆四层报告厅隆重举行。我校培训学院副院长蔡如海、国内业务部主任孟世萍出席了结业典礼,同时到场的还有培训学院的老师及培训班的全体学员。结业典礼由培训学院国内业务部主任孟世萍主持。

典礼现场

蔡如海副院长向全体授课老师表达了感谢,他指出,此次培训班虽然时间短暂,但是涵盖了财税政策、预算管理、纳税筹划、会计准则、报表分析、企业审计、EXCEL财务管理应用及职业素养等十二个专题,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培训效果良好。经考勤统计及笔试测试的综合评定,全体学员均通过了结业考试,希望学员们继续传承这种学习精神,为公司业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北京地铁运营有限公司事业总部财务部副部长白晓宇、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黎卓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们均表达了对中财大、授课专家、培训学院老师们、班主任的感谢之情。他们表示,此次培训在学习上聆听到了专家教授们的真知灼见,使大家获益匪浅;班主任在生活上的关照无微不至,让大家倍感温暖。

最后,蔡如海副院长代表学校为每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典礼在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颁发结业证书

颁发结业证书

此次培训是培训学院面向全社会推出的第一期高端财经培训公开课,社会反响良好。此外,培训学院已推出或即将推出企业总裁投融资管理班、财务总监班、私募股权班、女性个人修养及财商塑造班等公开课系列培训班,面向全社会公开招生。培训学院愿与热爱事业、追求卓越的学员们一道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助力受训学员及单位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与时俱进,取得新的突破。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