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课程

中央财经大学“财务总监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9日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2012年5月25日,中央财经大学首期“财务总监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专家宾馆四层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央财经大学梁勇副校长,培训学院李溦院长、蔡如海副院长出席并参加了开班典礼,同时到场的还有“财务总监高级研修班”学员和培训学院国内业务部的老师。典礼由培训学院李溦院长主持。

中央财经大学梁勇副校长致欢迎辞。他代表中央财经大学对本次培训班开班表示衷心祝贺,向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财务总监高级研修班”是我校培训学院高端财经培训系列项目之一。研修班整合了中央财经大学、兄弟院校、政府相关部门以及知名金融机构优秀的师资力量和社会相关资源,从课程设计到教学安排都经过了充分的论证,最终得以完善。他对大家主动的学习态度,自发的学习激情表达了敬佩之情。梁勇副校长从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向学员全面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他表示为了更好地履行高等院校服务社会的崇高使命,中财大将在既有的校企、校市、校政、校银、校市企合作模式的基础上,不断改革创新,努力推动高端财经培训项目的发展,更好的服务社会。最后他希望各位学员在学习知识、分享经验的同时,积极与老师们交流、与学员们互动,把学习与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扎实工作,开拓视野、拓展思路、学到真知,在中央财经大学的提供的有效平台上收获企业快速发展的持久动力。

“财务总监高级研修班”是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举办的第一期面向各类企业的财务总监、财务经理、总会计师及等其他高层管理人员的课程。内容涵盖了宏观经济及金融热点、金融法律法规与企业内控、企业预算管理与财务分析、企业税收理论与纳税筹划、企业投融资及风险管理、领导科学与职业素养等六大模块,同时安排知名金融机构考察交流,总计四十一个专题,学制一年。首次开班汇集了大型国有企业、优秀民营企业、港资企业及外资企业的优秀企业管理者共28人。第一次课程共三天,六个专题,聘请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以及证监会的五位教授专家担纲授课。

典礼结束后,全体学员和与会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