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课程

中央财经大学第一期“高级财务管理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1日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2011年10月31日上午8点30分,由培训学院主办的中央财经大学第一期“高级财务管理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财鑫宾馆四层报告厅隆重举行。培训学院院长李溦,副院长蔡如海,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金融研究室副主任马洪范出席了开班典礼。参加本次开班典礼的还有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和培训学院国内业务部的全体老师。

典礼首先由李溦院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她对参加本次培训班学习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愿。李院长对学员们能克服天气困难,怀着高涨的学习热情,不辞辛苦,从五湖四海齐聚中财大追求知识,追求进步表示感动和肯定。希望全体学员发扬“学习、学习、再学习”的精神,在求知的道路上“终生与时俱进”。

马洪范副主任代表授课教师讲话,马老师简述了自己的学习经历以及自己恩师的学习精神,激励学员不断进步;他提出,“保持饱满的学习热情,是人生走向光明的前提”,并以此与全体学员共勉。最后,马教授承诺一定会认真授课,并在以后的日子里随时为学员们授业解惑。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海南省分行营业部主任刘学宝代表学员讲话,他对中央财经大学提供的此次学习机会表示感谢,并承诺会珍惜这六天的学习时间,争取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最后,培训学院全体老师与学员分别作了简短的自我介绍。

典礼结束后,全体与会领导与学员合影留念!

本期“高级财务管理专题培训班”是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推出的首批“高端财经培训项目”之一,首期学员共4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财务部门,如商务部、渭南市财政局、海南省农业发展银行、中原油田、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地铁集团、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湖南梦洁家纺有限公司等。各地学员齐聚财大,为期六天的培训正式拉开序幕。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