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培训学院承办的首届国家人事部新疆少数民族科技骨干“企业管理特殊培养研修班”开学典礼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07年03月15日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2007年3月6日下午四点整,受国家人事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委托,我院承办的首届新疆少数民族科技骨干“企业管理特殊培养研修班”开学典礼在我校专家宾馆会议室举行。

出席开学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央财经大学校党委袁东副书记、国家人事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李联伟副主任、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培训交流处陈平平副处长、校人事处杨晓波处长、教务处杨金观处长、MBA教育中心王瑞华主任、研究生部杨运杰副主任,以及培训学院李溦院长及南琪副院长。在开学典礼上,校党委袁东副书记代表中央财经大学致辞,并向嘉宾及培训班学员介绍了我校及培训学院的历史及发展远景,袁东副书记还对学员们未来的学习提出了殷切希望,并嘱咐培训学院领导对研修班的学员要给予最大的帮助。国家人事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李联伟副主任介绍了本次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新疆干部与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还希望学员们珍惜本次宝贵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勤于思考、不耻下问,通过培训使自己的理论知识水平、企业管理水平以及创新能力切实得到培养提高。来自新疆轻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古力曼学员也代表受训学员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国家人事部和新疆人民的期望,严格按照国家人事部特培方案的要求,努力学习,积极深造,保质保量并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开学典礼由我院南琪副院长主持。学校宣传部对开学典礼进行了全程采访。开学典礼结束后,全体学员与参加开学典礼的领导和嘉宾合影留念。

我院承接的首届国家人事部新疆少数民族科技骨干“企业管理特殊培养研修班”,是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的有关意见精神,加强新疆少数民族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培养一批高素质少数民族学术技术带头人,为新疆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促进新疆经济社会协调可持续发展。培训班将历时四个半月。

本次培训班得到了校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部、MBA教育中心、后勤集团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教学后勤保障。

校党委袁东副书记致词

人事部留学服务中心李联伟副主任

与会校职能部门领导

新疆轻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古力曼学员

开学典礼会场

学员和与会领导及嘉宾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