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风险管理师职业资格认证(CCRM)授权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07年01月24日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2006年11月6日,国务院国资委商业技能鉴定与饮食服务发展中心所属风险管理师职业资格认证管理委员会北京管理中心正式委托我校为风险管理师职业资格认证培训机构,管理中心主任韩红彪和秘书长马晓东亲自来我校举行授牌仪式。这意味着中央财经大学成为风险管理师职业资格认证管理委员会第一批合作单位,将在我国风险管理事业的兴起与兴盛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同时为我校师生充分利用宝贵的学习机会、成为我国风险管理领域的先行者助一臂之力。校长助理史建平教授到场祝贺并亲手接过铜牌。李溦院长、南琪副院长参加了授牌仪式。

韩红彪主任首先简要介绍了我国本土推出的风险管理师职业资格认证管理体系,认为该项目非常符合现阶段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将为建立健全我国社会和企业的风险管理机制、积极应对我国“风险社会”来临的挑战发挥重要作用,必将在我国得到高度重视和快速发展。同时,韩主任高度称赞中央财经大学在我国财经教育领域所享有的声誉和所取得的成就,热切期望我校利用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丰富的教学经验,为推动我国风险管理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史建平助理代表中央财经大学感谢风险管理师职业资格认证管理委员会管理中心对我校的信任,认为这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事业,我校将为此成立专门的项目小组,集中我校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为我国风险管理事业的长远发展发挥授权培训机构应有的作用。史助理还强调,双方可以进行多方位的合作,既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服务,也为我国财经教育领域的学科建设服务。

韩红彪主任出席授牌仪式

韩红彪主任向史建平校长助理授牌

与会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