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商务部援外培训项目“尼日利亚货币财税政策研修班”成功举办

2023年11月7日至11月27日,由商务部主办、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双边来华援外培训项目“尼日利亚货币财税政策研修班”成功举办。

此次研修班历时21天,来自尼日利亚政府规划委员会、政府预算与规划厅、税务局等各个政府部门的28名官员参加培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蔡如海,教师代表卢真,学员代表来自尼日利亚夸拉州商会的KAYODE OYEWOLE ADEKANYE出席研修班结业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季传武主持。

结业典礼现场

本期研修班在充分调研培训需求后,邀请了来自我校财政税务学院、创新发展学院及外国语学院的多名专家、教授参与授课、研讨。项目开设了中国国情概况、中国经济改革开放的经验与成果、国家预算与预算管理、财税理论与税收制度设计、国际税收—全球制度与中国实践、税收政策与税收筹划、公司投融资和税务、数字经济与财税治理和对海外直接投资(ODI)的探讨等内容丰富的学术讲座及研讨活动。学员表示收获颇丰。

讲座现场

研修班赴长沙参加了为期7天的考察活动,到访了长沙银行总部、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和长沙市博物馆等地,参与了内容丰富的游览活动。学员们表示,他们领略到了长沙现代金融业的魅力、科技的先进以及历史的厚重,希望有机会再次参观这些地方,进一步深入了解这个城市。

学员参观长沙银行总部并参加座谈会

学员参观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参加本期研修班的学员对本次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来自尼日利亚夸拉州商会的KAYODE OYEWOLE ADEKANYE代表研修班所有学员分享了本次在中国学习、考察的心得体会,并真诚地感谢为研修班付出努力的每一位工作人员。他由衷的希望中国同尼日利亚的关系会越来越紧密,经济和技术方面的合作越来越广泛。

结业典礼最后,蔡如海院长为学员颁发了商务部及学校结业证书,典礼在一片祥和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蔡如海院长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撰稿人:沈逸先

审稿人:季传武

项目展示
共90条  1/6 
首页上页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