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招项目
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热招项目
首页 > 热招项目 >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新时代卓越财务总监进阶研修班”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2日 15:29    浏览次数:    来源: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与北京中财社联合招生项目

课程背景

2018年,中美贸易战,A股跌跌不休,市值被蒸发30%,美股大跌等等,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已成常态。

2018年中国经济“稳中有变”,结构升级的矛盾突出、经济增长的内生动力不足、金融风险也在不断积聚。

2019怎么应对?“一带一路”倡议会给中国企业带来什么机遇?

这种严峻的内外部环境给众多中国企业带来巨大的机遇与挑战,财务作为风险管理与控制、信息集中、资源管理的交集点,其作用也前所未有的突显出来,财务总监也从后台走上了前台,引领转型迎接挑战。

    企业需要具有时代视角和国际视野的财务总监  

企业走出去,商业全球化需要与之匹配的财务管理体系,企业家在探索战略方向,信息掌握,风险管控,优化配置资源等问题的时候,必然会面临一系列的困惑和难题,为了解决这些问题,财务管理体系的变革势在必行。

企业需要具有战略眼光的财务总监  

企业发展和转型升级对财务总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既要有更高的视角,具有战略型财务管理思维,学习国内和国际先进做法,又要有扎实全面的系统知识体系,学以致用,边学边做,助力企业迎接挑战,战胜困难

课程对象

一、国企/外资/合资等大型企业财务负责人(高级会计职称)、总会计师、财务总监

二、政府机关和事业单位财务主管

三、会计师事务所、金融、证劵等行业高级财务人员5年以上高层管理工作经验。

课程特色

名校名师:

名校名师豪华师资团队、具有资深理论基础和一线实战经验的专家教授。

高端品质:

择优录取,为高级财务精英提供高端财会研修课程;课程学习后期,学员将有机会享受到在“香山课堂”为学员们提供的高端社交和私享课程。

版权课程:

全部课程都是授课专家们多年科研和一线实践经验的结晶。

专业实践:

大咖师资近距离答疑解惑,交流探讨。

课程安排

备注:课程和师资如遇调整,以实际安排的为准。

拟聘师资

一、由中央财经大学在财经领域的知名专家和兄弟院校的专家学者组成的优秀师资团队

二、政府经济职能部门及金融监管当局的领导专家及知名学者,如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证监会、国家外汇管理局的司局级领导和专家;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发改委以及国家统计局的相关领导和知名专家

三、金融投资界的资深专业人士,如著名风险管理机构的知名专家,国内一流PE投资公司的高级合伙人、知名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的总裁、银行证券类金融机构的相关专家等。

部分授课专家排名不分先后)

蔡如海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院长,金融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MBA导师,证券期货研究所研究员

陈择华  北京大学交易成本经济研究室主任,国家治理协同创新中心研究员

 昌  中央财经大学税务学院教授,税收与财务管理系主任,硕士生导师,业界誉为中国税收筹划第一人

韩复龄  国内知名金融专家,经济学博士后,金融学教授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应用金融系主任,金融证券研究所所长。

 卓  高级会计师,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成本研究会理事,现任中成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任中关村丰台园中成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莫林虎  中央财经大学文化与传媒学院教授,中财大四大才子之一。

鲁桂华  会计学博士,应用经济学博士后,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三级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中国注册会计师。

孙玉栋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公共财政与公共政策研究所副所长。

王鹏虎  中信银行总行信贷银行部副总经理,经济学硕士,高级经济师。

王小灿  北京服装学院高级定制人才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国际商务人员考评委员会礼仪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时尚与高级定制分会常务副会长。

邢会强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法学博士,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

宗文龙  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教授,大唐电力独立董事,央视财经频道特约访谈嘉宾。

张晓涛  中央财经大学财经研究院院长,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投资研究中心主任。

增值服务

 

中央财经大学每年定期举办“中央财经大学财经大讲堂”,本期研班学员均可免费获赠参加名额。  

◆ 建立中央财经大学“新时代卓越财务总监进阶研修班”学习交流群,为学员搭建资源分享和交流互动平台。  

开通中央财经大学“龙马微财经”微信公众号,定期为学员推送专业财经资讯与原创文章。

◆ “香山课堂”会员私享服务:行业解决方案(案例式、讨论式);香山“财享会”沙龙;香山“讲堂”-国学、健康、养生、茶道;香山课堂会员一对一健康管理计划

学习时间安排

学制半年,集中授课次,每次学习3天15天,120个学时。高会人员参加培训,可以按学时记录备案

开课时间

满班即开课,开课时间以实际通知时间为准。

学习地点

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

学业认证

向完成全部课程学习并经综合考核后结果为合格的受训学员,颁发印有中央财经大学校章的新时代卓越财务总监进阶研修班”结业证书。

报名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13269673570(同微信)

联系电话:010-80698248    010-62288246/9006

Email:  cufetsgn@cufe.edu.cn      

官方网址:http://ts.cufe.edu.cn/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教育投资费用

学习费用共39800元/人/期含听课费、资料费、教材费。可统一安排食宿,费用自理

付款方式

中央财经大学指定汇款银行账户信息如下:

单位名称:中央财经大学

   号:0200 0029 1908 9021 427

行:工商银行北京新街口支行

(备注:汇款备注中请注明“培训学院”及您的单位名称姓名)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