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海外留学专栏

工商管理国际本科项目海外合作院校介绍(部分)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6日 17:51    浏览次数:    来源: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院校概况

  赫瑞-瓦特大学(Heriot-Watt University)是具有190多年历史的英国大学,也是英国历史上建立的第八所高等学校,是一所理工科学和经济人文科学并重的综合性大学。在英国最权威的“卓越研究框架”(REF)的评估中,综合排名全英第33位,82%以上的科研项目被评为世界水平。

 

  特色/优势

  赫瑞-瓦特大学在许多领域诸如金融学,食品科学、物流、精算数学、光电子学和激光、计算机,石油工程领域的声誉卓著。隶属于赫瑞瓦特大学的爱丁堡商学院,拥有世界一流的远程教育课程,其中MBA课程位列世界第二。2013年英国大学生学科调研中,金融学,会计管理学,经济学,欧洲语言学位居全英前十位,苏格兰地区第一位,成为学生中满意度最高的英国大学之一。

 

  院校概况

  阿斯顿大学是英国一所以研究为主导的科技大学。以世界一流的教学质量以及与行业、政府和商业的紧密联系而著名。据泰晤士高等教育评选,阿斯顿大学“国际声誉位列全球前10名;“最国际化”大学排名中位列全英第9名,全球第33名。在QS星级计划排行榜中,阿斯顿大学被评为“全球五星杰出大学”。在2016年泰晤士高等教育报教学质量排名中,阿斯顿大学荣获全英第2名。

 

  特色/优势

  阿斯顿大学商科工科语言教育专业尤为出色。阿斯顿大学商学院(ABS)在世界大学商学院排名中始终遥遥领先,并分别获得英国、美国和欧洲的AMBA,AACSB以及EQUIS三重认证。此外,商学院其它专业还获得了世界顶级颁奖机构的认可和豁免,如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英国心理学会(BPS)、英国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CIMA)等。

 

  院校概况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共有近30,000名学生,开设有应用科学,计算机与工程,驾驭和职业发展,商学,人类与健康科学及音乐、人文和传媒等七个院系。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是一所外向型学校,许多研究项目享誉国内外,有各个领域的领先学者。

  热门/特色专业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在提供高质量的教学同时突出行业特色,该大学学生可以在带薪的工业或者商业行业中进行实习并从中受益。该大学设立“投资中国的未来”——帕垂克·斯图沃特(Patrick Stewart)奖学金,该奖学金将优先考虑那些具有高等学术能力却负担不起大学学费的学生,并且不受学生学科领域、课程或者学习阶段的限制。据了解,在过去8年中,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帮助超过500名中国学生学习先进的知识和技能,也为他们职业的发展提供了帮助,许多校友都取得了巨大成功。

 

  院校概况

  考文垂大学的建校历史可追溯到1843年考文垂设计学院,是英国卫报2018大学综合排名第12的顶尖大学。2017年在英国最新《卓越教学纲要(TEF)》评估中,考文垂大学荣获该评级最高荣誉金奖(TEF是评估教学质量的重要指标之一),同时在泰晤士报的学生体验和教学质量满意度的调查中该校排名前四,是一所能够提供高质量的学术教育、继承多学科研究优良传统的著名高校。

 

  特色/优势

  考文垂大学最知名的领域是设计,汽车工程和汽车设计专业,高居全英第一、全球第三的顶尖水平。2002年,考文垂大学商学院、国际研究与法学院合并成立考文垂商学院,该学院优质的教学能力和良好的学习环境得到了英国官方的质量认证机构(QAA)的认证。考文垂商学院是一所国际性学院,她的学生来自40多个国家。该学院还同当地工商界保持密切关系,并有专为满足当地社会需要而设置的一系列课程,其研究与咨询服务对当地劳务市场有很强的针对性。学院重视教学与实践相结合,许多学生通过在当地工商企业实习而得到丰富的经验。

 

  院校概况

  纽卡斯尔大学作为澳大利亚著名的大学,不论在教育还是在研究领域,在澳大利亚都居领先及创新地位,吸引了世界各地高素质的学生和教学人员,也是国际上公认的“由问题指导学习”方法的先驱。学校十分注重海外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国际学生办公室定期邀请国际学生参加座谈会,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学校的学生会每两周组织各类活动。

  热门/特色专业

  纽卡斯尔大学是澳大利亚最早开设工商管理硕士(MBA)课程的大学之一,其MBA课程的毕业生有资格加入澳大利亚工商管理学会(CMAA),医学、工程、法律、理学、建筑等课程同样得到相关职业机构的认可,该大学的毕业生有着极高的就业率。纽卡斯尔大学在各重点研究领域都设立了研究中心与研究所,商学研究作为其重点研究领域之一。

 

  院校概况

  怀卡托大学成立于1964年,是新西兰政府资助的8所公立大学之一,在校学生12,500多名,国际留学生2,200多名,来自全世界70多个国家。怀卡托大学在世界上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以管理、法律、计算机、自然科学和教育见长,曾被英国《每日电讯报》誉为南半球的哈佛。2016年被认证为“QS五星级大学”。

 

  热门/特色专业

  怀卡托大学管理学院是世界上精英管理学院之一,获得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EQUIS和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的三重认证,位列全球前30位之一。根据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怀卡托大学排名位于全球前1%,其中有13个学科跻身全球前300名(前1%),管理、教育、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及电子商务等学科居全新西兰第一。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