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海外留学专栏

“菁英美国”硕士研究生项目--部分合作院校介绍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09日 10:38    浏览次数:    来源:



美国布莱诺大学 Brenau University

院校概况

美国布莱诺大学是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上首批认可的美国大学其中之一,建立于1878,位于美国南部乔治亚州。创立至今已有超过130年百年历史,办学严谨、校誉优良,并荣获多项学术评鉴。学校共有四个校区,本课程设在总校区,座落于距乔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市东北方约1个半小时车程的盖恩斯维尔市(Gainesville)。

权威认证

荣获2009US News & World Report杂志列为全美南部地区一级大学。

荣获.2008 US News & World Report杂志列为全美南部地区最有价值(Best Value)学府。

荣获SACS(美国教育部南部联盟,South Association of Colleges and SchoolCommission on Colleges)认可标准中的最高评鉴。

荣获The Princeton Review评选为美国东南部地区最佳大学(Best Southeastern College)

荣获2009Chronicle of Higher Education评选为“Great Colleges to Work For”。

院校特色

在美国布莱诺大学校本部上课,获得与美国当地学生同样的学位证书;

密集上课,研究生专业课程在一年内完成,节省学生的学习时间与经费;

桥梁课程中,除了硕士课程外更加入了PMP证书所需的课程;全部课程可于约一年半内完成,节省学员留学与额外考取PMP证书培训所需的时间与金钱;

MBA桥梁课程项目管理方向课程硕士部分是由亚当斯博士所负责。亚当斯博士除了是全世界PMP认证考试的鼻祖,更是美国PMP课程的创始人与PMI机构的前任CEO。此外,亚当斯博士更是项目管理师认证八本考试手册其中四册的共同作者;

专科起点,直接攻读MBA学位;

无语言要求,不需GMAT成绩,桥梁课程直通MBA专业学习;

提供带薪实习,为学生创造尽可能的实践锻炼机会;

课程安排由浅入深,免去学员冗长排队选课的麻烦及长期进修的花费。

地区介绍

乔治亚州, 为纪念英王乔治二世 King George II of England 而得名。

本州的别名是"桃州" Peach State"南方帝国之州" Empire State of the South。本州箴言为"智慧、公平、温和" Wisdom, Justice and Moderation

乔治亚州主要的城市有:亚特兰大(Atlanta,州首府)﹑哥伦布(Columbus)﹑萨凡纳(Savannah)﹑与梅肯(Macon)。其州府是亚特兰大 Atlanta, 位于本州北中部, 人口五十万. 飞机工业很发达。

气候环境

乔治亚的气候通常很温和。北部的高山地区夏季凉爽而冬季寒冷。

乔治亚每年的平均降水量为 124 . 5公分
 
 
 
美国杜比克大学 University of Dubuque
院校概况
美国杜比克大学(University of Dubuque)是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上认可的美国大学其中之一。坐落于美国中西部,距芝加哥 200 英里 的密西西比河畔。自公元1852年创校于,爱荷华州杜比克市,至今已有151年的历史。
学校共有三个学院:文学院,商学院及工学院。该学校办学严谨,校誉优良,荣获多项学术评鉴。该校MBA项目具备全球竞争力以及领先概念的教学方式,更多地采用了现代化措施来授课,广泛的使用计算机来模拟商业运营,以及学习课本知识。随后整个班级将会划整为各个小组深化到实际的公司运营操作中。

权威认证

荣获《US News and World Report》全美中西部第一名级大学被《Petersons Guide》称之为全美“最具竞争力”之百年历史大学与优良学府 NCA (美国教育部区域性认可联盟,North Central Association of Colleges and Schools) 认证大学,并荣获此联盟授予认可标准中的最高评鉴 .

课程特色

在美国杜比克大学校本部上课,获得与美国当地学生同样的学位证书

密集上课,全部课程在一年内完成,节省学生的学习时间与经费

专科起点,直接攻读MBA学位

无语言要求,不需GMAT成绩,桥梁课程直通MBA专业学习

提供带薪实习,为学生创造尽可能的实践锻炼机会

地区介绍

爱荷华州为美国第二十九州,位于沿密西西比河。以野玫瑰Wild Rose为州花。

本州别名叫做“鹰眼之州Hawkeye State”,本州箴言:“珍视自由,保卫权利 Our Liberties We Prizeand Our Rights We Will Maintain”。杜比克市是爱荷华州最古老的城市,又有丰富的历史和文化。20073月被Americas Promise Youth Foundation 认定为“100 Best Communities for Young People”之一,20086月,杜比克被由美国市长会议(USCM)命名为“最适合居住的小城市”。

气候环境

爱荷华的夏季炎热而潮湿。冬季则是严寒。

一月的平均气温约在 — 1 到 — 11 之间,夏季则在 31 19 之间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