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财经大讲堂

中央财经大学财经大讲堂【第六讲】暨“2018互联网+智能时代企业税收筹划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4日 11:30    浏览次数:    来源: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2018年7月19日下午,由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主办,云快报、瞄财德信、如常集团、小亚财税协办的中央财经大学财经大讲堂【第六讲】暨“2018互联网+智能时代企业税收筹划论坛”在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成功举办。

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学院院长蔡如海首先代表学校致贺辞。他指出,随着国地税合并,以国家税务总局为主与省(区、市)人民政府双重领导管理体制的实行,政府“放管服”改革深入的推进,我国新一轮税制变革涉及优化税种、简化税率、开征新税、升级发票、重点稽查等诸多方面,企业该如何化解涉税风险?希望通过本期论坛的交流,使大家能够在严征管时代下掌握最新财税政策,打开税收筹划新思路。

蔡如海副院长致贺辞

 

  中央财经大学财税学院税收与财务管理系主任、财税专家蔡昌教授以“税收筹划的原理和实践应用”为主题,从税收筹划的发展现状和有效税收筹划的理论知识出发,提出了税收筹划的三大设计思想以及实用的筹划方法。蔡教授的讲授由浅入深、分析透彻、实用性强,论坛现场掌声不断。

蔡昌教授发表演讲

 

  瞄财网集团营销副总裁、瞄财德信税务师事务所总经理于晶女士也做了主题分享。于老师从商业模式创新设计、老板的税务思维重要性及金税三期的税务风险防控与应对等方面,讲解了老板的税务思维之洼地筹划策略。

于晶女士做主题分享

 

  如常集团联合发起人苗亚栋先生,就企业残保金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分享;企策商学院联合创始人、总经理高级企业管理顾问张玉福先生也做了精彩的发言。

张玉福先生发言

苗亚栋先生分享经验

  中央财经大学“财经大讲堂”系列活动由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发起,旨在研讨财经领域与实务紧密连接的专业性问题,为广大师生及社会各界提供了一个公益性的互动交流平台。我们将持续不断地推出相关活动,欢迎大家继续关注。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