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课程

【第二期】中央财经大学普惠金融新领袖高级研修班第九次课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8日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201649日下午,随着中央财经大学第二期普惠金融新领袖高级研修班第九次课的顺利完成,中央财经大学第二期普惠金融新领袖高级研修班圆满结束。

“中央财经大学第二期普惠金融新领袖高级研修班”是由中央财经大学与中国小微金融机构联席会联袂(meì)精心打造的小微金融交流平台,致力于培养我国普惠金融领域的高级管理人才,打造一批具有全球化视野、战略化眼光能力的普惠金融新领袖。自2014521日至今,我们共计完成了36天,288个学时的课程。邀请数十位中央财经大学在财经领域的知名专家和兄弟院校的专家学者、政府经济职能部门及金融监管当局的专家型领导及知名学者、金融投资界的资深专业人士进行担纲授课。涵盖了宏观经济及经营环境分析、战略转型与战略选择、金融市场与资本运营、产品创新与业务发展、风险管控与合规管理、战略领导思维艺术、考察学习在内的7大模块的课程。

本次课程为第二期普惠金融新领袖高级研修班的第九次课程,课程邀请了中央财经大学教授、政府经济职能部门以及业内的专家就小额信贷测评、小微金融产业链、互联网金融模式与监管、金融公司营销战略等专题进行交流。专家学者们热情洋溢的演讲、图文并茂的展示和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教学风格,激发了学员们浓厚的学习兴趣。学员纷纷表示本期培训,有助于他们转变视野,从全局化的角度看待问题,提升管理水平。

课程结束后,上海黄金交易所理事长、党委书记焦瑾璞先生为结业典礼致贺词。他从专业角度为学员们介绍了普惠金融的发展态势,分析了小微金融发展历史及当前的市场需求、互联网与金融结合发展后对于小微金融信息不对称问题的改善、产业结构新变化对宏观经济的影响和小微金融的挑战及相应的战略与选择等问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独到观点。最后焦瑾璞先生为学员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中国小微金融机构联席会执行副会长郭飙发表讲话。他首先对第二期研修班同学的顺利结业表示了热烈的祝贺,然后就中国小微金融机构联席会“2015年度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计划”向学员作了汇报分享。最后,他希望能够继续与中央财经大学深入合作,不断地为中国的普惠金融事业贡献力量。

在培训学院刘振老师的主持下,两位嘉宾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结业典礼结束,各位领导和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在行业转型的新形势下,我们将对授课内容及授课形式与时俱进不断更新调整,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第三期普惠金融新领袖高级研修班将适时推出。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