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课程

【第二期】中央财经大学普惠金融新领袖高级研修班第八次课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4日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2015 1021日至24日,中央财经大学普惠金融新领袖高级研修班第二期第八次课程于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顺利结束。

本次课程,邀请了证券期货研究所、滴滴打车高管、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处、农村金融与投资研究中心等业内专家和中央财经大学知名学术教授为大家授课,与学员就资本市场、大数据、P2P发展等专题与学员进行了深刻的探讨、密切的互动。专家学者们激情洋溢的演讲引发了学员们极大的学习兴趣,现场互动的授课方式很好的调动了学员的积极性,课程参与度极高,掌声更是此起彼伏。学员们充分利用了这短短4天的时间,课上认真听讲热切互动,课后亦积极与专家就工作上的困难进行深入探讨。

发展普惠金融不仅需要了解目前资本市场的发展现状,还需要注重培养自身的商务信用。因此此期课程还与“中央财经大学财经大讲堂【第四讲】暨商务信用体系建设与发展论坛”相结合,来自国家信息中心、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中国互联网商务金融研究院、宜信等政府部门与企业领导与专家就政府部门如何引导建立信用评价机制、企业如何更加有效的提升自身信用等级、金融机构如何使用信用评价报告等话题进行探讨。学员们通过参与此次论坛,领悟到企业信用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为提供充分的、透明的、完整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央财经大学普惠金融新领袖高级研修班历时两年,在普惠金融领域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不仅吸引了优秀的小额信贷机构从业着,而且汇聚了国务院参事、中国人民银行领导、各地金融办领导,中央财经大学各学院教授及兄弟院校知名学者和具有非常丰富的小额信贷实际操作经验的业界领头人以及国际知名小微金融机构泛美银行的专家等与大家共同交流探讨小微金融。同时学员们借助研修班的平台相互合作,促成了众多优质项目达成。普惠金融,惠及万家,中央财经大学将致力为普惠金融工作者搭建良好的学习交流、咨询服务平台,为普惠金融事业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中央财经大学普惠金融新领袖高级研修班第二期第九次课将于12月份举行。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