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集团客户订制

“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企业领导人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 17:04    浏览次数:    来源: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8月31日上午,“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企业领导人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东侧康福瑞酒店成功举办。

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党组书记方力,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正局级院领导卢宇国,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马海涛,培训学院院长蔡如海,全体学员和培训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卢宇国同志主持。

开班仪式现场

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马海涛代表学校致开班辞。他说道,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中国经济发展的内外部环境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作为企业的管理者,学员们应该重点研讨如何应对这些外部变化,这也是本期培训班课程设置的目的。接下来,他向学员们重点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双一流”建设情况,学校正在以应用经济学为主导、理论经济学为基础、统计学为支撑,全力打造一流的经济学科体系。马海涛副校长还向学员们介绍了学校在新冠肺炎疫情下开展教学工作采取的安全保障措施。他要求培训学院在本期培训班的防疫措施上要严格按照学校标准执行,保障学员们开开心心学习,安安全全回家。

随后,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党组书记方力做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国企改革提出了具体要求,市委巡视组对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也提出了很多有益的整改意见,本期企业管理干部培训班是响应市委巡视组的整改措施之一。本期培训班的目的就是凝聚共识、明确方向、加强财务素养,提升院属企业的治理能力。对此,他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牢记使命,用于担当,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企业发展;二是企业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经营决策能力;三是严守纪律,加强互动交流,集中精力和时间,努力学习,确保本期培训的学习质量。

开班仪式结束后,双方领导和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