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集团客户订制

呼和浩特市税务局2020年“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进出口税收和信息安全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1日 16:40    浏览次数:    来源: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8月17至26日,由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主办、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承办的“2020年‘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进出口税收和信息安全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完成。

本期培训班得到了双方领导的重视,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辛跃君,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温富英,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院长蔡如海等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邀请了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学院(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党校)、中央财经大学、海南华宜财经研究院、某科技公司首席信息安全官等专家、学者担纲授课。本期培训以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和专业化能力建设为主线,以岗位应知应会知识和实操技能为重点,将专题讲座、自学研讨、实战演练融入教学全过程,辅之以《进出口税收管理复习提要》和《网络信息安全复习提要》等专业教材,促进学员进一步深刻理解新时期进出口税收、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中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启迪思想、创新思路、熟悉情景,优化效率,提升政治和业务素养,切实增强税务干部岗位胜任力。

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本期培训班采用全封闭式线下集中管理。全体参训学员全身心地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每天从早八点半到晚九点半,有些学员甚至主动学习至晚上十点多。学员认真上课、做笔记,有疑问随时与授课教师沟通,学习氛围良好。

本着对学员认真负责的态度,为了解学员在不同阶段的学习状况,我院在培训前对每位学员都进行了摸底测试,中期进行了期中考试,并在结束时进行了学习成果测试,在不同阶段检测学习进度及成果,保证了培训班的学习效果。同时,每次考试后还设置了分小组讨论环节,学员们从考卷出发,认真总结学习疏漏点,分析各自技能短板并找出提升方法。小组成员相互帮助,共同进步,每位学员都迸发了极大的学习热情。

通过本期培训,学员的理论水平和实战技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专业知识结构进一步得到完善,岗位胜任能力也得到了强化。

接下来,根据《2018-2022年全国税务系统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和《2020年税务系统“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方案》等有关要求,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拟定于2020年9月8日至10月27日分别举办进出口税收、网络信息安全、税务稽查、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和纪检监察业务提升班,每期培训班约持续7天。培训将邀请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共中央党校、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国家会计学院、首都经贸大学、上海海关学院以及有关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税法律师事务所和从事税务互联网技术支持的企业的专家、学者授课。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