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集团客户订制

【渭南二十一期】“渭南市县域经济发展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0日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201548日上午,【渭南二十一期】“渭南市县域经济发展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中央财经大学三层报告厅成功举行。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有渭南市委干教办副主任刘大可同志,渭南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海峰同志,鸿基世业集团执行总裁顾嫄女士,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工作管理办公室程占龙主任,培训学院蔡如海副院长,同时到场的还有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和国内业务部的老师。开班典礼由蔡如海副院长主持。

程占龙主任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对全体学员的远道而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中国正在大力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战略目标,陕西省位于古丝绸之路的起点,面临着重大的历史机遇和挑战,本期培训班的适时开展,也将为陕西省渭南市抢抓历史机遇提供智力支持。

渭南市委干教办副主任刘大可同志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回顾了中央财经大学、渭南市委市政府和鸿基世业集团三方合作以来取得的成果,对中央财经大学和鸿基世业集团多年来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要求全体学员珍惜本次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班的组织纪律,认真学习,达到开拓眼界、启迪思想、提高能力的目的,为建设渭南做出新的贡献。

鸿基世业集团执行总裁顾嫄女士代表鸿基世业集团致辞,她首先转达了鸿基世业集团董事长张志鸿先生对全体学员的亲切问候;她指出,鸿基世业集团携手渭南市委市政府和中央财经大学成立“中央财经大学--陕西省渭南市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旨在为陕西省渭南市培养一批优秀的管理干部,为促进渭南市经济社会的协调、可持续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开班典礼结束之后,全体学员至学校门口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