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集团客户订制

“2015年重庆市上规模民营企业转型升级研修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3日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2015 711日到14日,中央财经大学与重庆市工商联合作举办了重庆市上规模民营企业转型升级研修班。本次培训历时四天,聚集了校内外多位资深教授专家;课程涵盖了 股权投资与资本运作、新三板挂牌、融资与转板实务、如何对接资本市场、企业并购重组以及评析当前宏观经济形势等内容 学习期间课堂氛围十分活跃,学员们积极与老师互动,课后互相交流讨论,使四天的培训取得了为重庆民营企业转型发展助力的良好效果。

2015 714日,“重庆市上规模民营企业转型升级研修班”结业仪式在中央财经大学专家宾馆四层报告厅举行。出席结业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重庆市工商联经济部刘军、重庆市长江工商管理研究院杨倩副院长,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蔡如海副院长,同时到场的还有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和国内业务部的老师。结业仪式由培训学院国内业务部孟世萍主任主持。
在结业仪式上,蔡如海副院长代表学校致贺词,他对全体学员的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他围绕着课程目标、授课内容以及培训效果三个方面总结了本次培训活动,高度赞赏了学员积极认真的学习态度;他希望中央财经大学与重庆市工商联、重庆长江工商管理研究院能够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最后,他代表学校对全体学员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本次培训的学员代表重庆瀚恩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刘章毅董事长发表结业感言。他首先就此次培训向中央财经大学与 长江工商管理研究院表示了衷心感谢; 他说,“研修班课程设置系统,师资力量强大,课程贴近企业需求,案例分析透彻,实用性和针对性强,培训课程设置和企业要求期望比较一致,培训取得了实效”;他同时希望各位学员能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进步 为重庆民营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由刘军同志、蔡如海副院长以及杨倩副院长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并与学员代表合影留念。本次培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