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集团客户订制

义乌市第一期现代金融专业研修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5日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2015年7月25日,义乌市第一期现代金融专业研修班第十二次课程在义乌市委党校顺利结束,标志着义乌市第一期现代金融专业研修班课程的圆满完成。

义乌市第一期现代金融专业研修班,自2014年9月27日开班至2015年7月25日结业,历时十个月,共计12次课程。课程涉及宏观经济、金融体制改革、互联网金融、财务报表分析等13个专题的培训。本期培训对象为义乌市各镇街和金融工作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共80余人。参训学员来自20多家不同的政府单位,他们的工作重点与知识结构差异较大。针对这些情况,中央财经大学邀请了数十位全国知名的专家学者加盟授课,并与授课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专家学者们在确保所授专题的专业水平,结合义乌当地经济发展的特点,充分考虑学员们差异化需求,对授课内容、所涉范围及深浅程度进行适度调整,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本期培训班得到了双方领导高度重视。金华市委常委、义乌市委书记李一飞,义乌市委组织部部长徐涵兴,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史建平、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副院长蔡如海亲自出席开班典礼,发表学习动员讲话。在培训期间,抽调专门工作人员全程跟班,为老师和学员提供保障。乌市委组织部楼永明科长监督指导工作,义乌市委党校老师担任班主任,同时选派优秀干部组成班委会负责班级各项工作,保证了本期培训工作的顺利进行。

义乌市第一期现代金融专业研修班第十二次课程结合义乌作为国家发展战略“一带一路”中的“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战略支点情况,详细阐述了“一带一路”倡议的背景,并对“一带一路”倡议需要克服的问题等情况,与学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本次课程得到了学员的欢迎,学员表示受益匪浅。

课程结束后,义乌市委组织部蒋纯盛副部长对本期培训课程进行了总结发言。蒋部长对中央财经大学精心的培训准备工作进行了感谢,对学员坚持学习的精神表示赞扬。他表示本期培训只是阶段性完成,培训还将继续开展,并鼓励学员不断学习,完善自我。他希望学员能够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把学习的体会和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干好工作的本领,更好地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