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济南市税务系统党务干部示范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17:09    浏览次数:    来源:



2021年3月24日,由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税务局主办,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承办的“济南市税务系统党务干部示范培训班”顺利开班。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税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振晓,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税务局机关党委二级调研员王胜滋,中国税收教育研究所顾问、国家税务总局原副局长郝昭成,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客座专家贾绍华,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国内业务部主任孟世萍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共计60位济南市税务系统机关和基层局党务干部参加了本期培训。

孟世萍主任代表学院致辞。她首先向济南市税务局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为推进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锻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税务铁军,济南市税务局领导充分信任中央财经大学,精心组织安排了此次培训,局校双方一起交流学习。学院对济南市税务局领导高度重视人才培养的战略眼光深表钦佩。随后,孟主任向全体学员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办学成绩。她表示,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学院将以严谨的治学态度、认真的讲解传授、周到的教学安排做好本期培训班的各项工作。最后,她预祝学员们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税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振晓做开班动员讲话。她首先对学校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她表示,市局党委高度重视本期培训班,与学校共同筹划落实本次培训,坚持以新时期税务系统党建工作为引领,以党员领导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和政治素养为主线,以新时期税务系统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总抓手,通过全面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融入日常工作学习之中。市局党委并对学员们提出了明确的学习纪律要求,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站位,做一名永远跟党走的优秀党务干部。

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税务局机关党委二级调研员王胜滋对本次培训的方案和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他表示,本次培训紧贴党务干部工作的需要,课程方案设计和内容贴近实际,并将通过专题讲座、典型案例剖析、结构化研讨等多种培训形式,使学员们可以深刻理解新时期税务党建工作的重点。希望各位学员认真学习,为有力推进2021年各项党务工作开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根据国家防疫要求,本次培训进行全封闭式管理,培训期间全员全程佩戴口罩,全力做好健康防护。学院组建了专业的管理团队,为学员们更好地投入学习提供了有力保障。

全体合影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