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中央财经大学FRM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16:19    浏览次数:    来源: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10月18日上午,由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和高顿教育联合举办的“中央财经大学FRM高级研修班”在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主教楼顺利开班。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院长蔡如海,培训学院国内业务部主任孟世萍,高顿教育昌平分校负责人颜世浩,高顿教育北京FRM、CFA项目总监仲崇金出席开班典礼。本次研修班共吸引了来自中财大校内14个学院的48名学生报名。

领导嘉宾及工作人员合影

蔡如海院长代表中央财经大学致辞。他指出,未来金融机构的核心竞争力,将会主要体现在其风险管理和产品定价能力上,风险管理是金融业生存发展的重要基础,而就产品定价能力本身而言,则是以金融机构具有强大的风险识别和管理能力为基础的。因而,顺利考取FRM金融风险管理师证书,将对学员们未来在金融行业发展提供很大帮助。他祝愿所有学员能顺利考证,学有所成!

高顿教育昌平分校负责人颜世浩致辞。他详细介绍了高顿教育的发展历程,并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祝愿学生们通过FRM高级研修班丰富的课程设置学习到有用的知识,从此开启人生的新旅程。

学员代表宣誓

来自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的石沐之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并带领大家宣誓励志,倡议大家要克服惰性、积极进取,顺利通过所有FRM课程。一句句响亮的誓言表达出同学们坚定的决心及对美好前程的期盼。

“华尔街金融抗压挑战赛”学生讨论

最后,高顿教育CFA、FRM研究院高级讲师倪立对金融行业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主持开展“华尔街金融抗压挑战赛”。学员们被分成9个小组,每个小组模拟不同公司,学员小组为各自代表的公司提供最优的资产配置与财务管理方案。在倪立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们热烈参与讨论,纷纷出谋划策。最终,2个优胜小组从激烈的比赛中脱颖而出。倪立老师为优胜小组颁发了奖品。

学员签名留影

本次开班仪式以“华尔街菁英之旅”为主题,模拟飞行路线“中央财经大学(起航)-纽约华尔街(落地)”,寓意学生们的金融学习之旅从此起航,开启充满挑战和期待的未来生活。通过在留影板上签名留念、宣誓励志、抗压挑战赛等多种精心设置的活动环节,学员们进一步了解了FRM高级研修班课程设置以及相关金融知识,备受鼓舞与激励。创新活动也给在场的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与暖心的回忆。相信他们的每一次努力、每一次挑战,都会化作追逐金融梦想之路最坚实的脚印!愿大家以汗为泉,以梦为马,不忘初心。追梦路上,一起并肩前行!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