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战“疫”有我、共克时艰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9日 13:50    浏览次数:    来源: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2020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面对疫情,培训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2019级工商管理国际本科学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贯彻落实学校通知和要求,切实做好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师生流动管理,稳定学生心理,增强防控意识,全面开展战“疫”工作。

一、积极响应,第一时间落实学校要求

1月25日学院接到学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在第一时间落实执行,按要求统计上报2019级工商管理国际本科学生居住地、身体与出行等情况,并做好相关延期开学的通知。1月27日,学院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蔡如海院长的领导下,学院师生积极响应学校及学院领导小组的要求,指定专人负责,每天与教职员工和学生点对点沟通,并按要求更新、汇总、上报相关情况,认真落实学校后续下发的《关于做好新学期延期开学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中央财经大学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工作方案》的文件要求,贯彻执行,要求学生“不离家、不提前返校”,积极做好健康防护,同时引导学生把时间利用起来,加强在线学习,等待学校开学通知。

cufer承诺

二、积极应对,在师生中开展疫情防控宣传

本次疫情发生以来,学院通过微信群等网络平台在全体师生中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凝聚思想共识,引导师生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在特殊时期尽量不出门,不离家,学生务必不可提前返校。

同时,学院通过多种形式对广大师生开展宣传教育,如:组织学生收看北京卫视《老师请回答》疫情防控特别节目,让学生全面了解延期开学政策、青少年防疫指南等信息,普及科学防疫知识和防控要求。同时,积极开展心理疏导,增强师生自我防范意识和信心,稳定师生情绪,帮助师生消除对疫情的焦虑和恐慌情绪,传递正能量。

三、战“疫”有我、共克时艰

在此战“疫”期间,培训学院2019级工商管理国际本科的学生积极响应,以书法、诗歌等多种形式表达了自己对武汉及湖北疫区人民的支持,表达了自己抗击疫情的信心。相信我们一定可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学生作品合集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