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培训学院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17:01    浏览次数:    来源: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2020年1月7日下午,培训学院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603会议室召开。培训学院院长蔡如海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运营管理部常银丽老师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议程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第一,教职员工个人述职总结,部门负责人做部门工作总结;第二,2019年度优秀员工等奖项颁奖仪式;第三,学院领导对2019年全院工作做总结,并布置2020年工作重点。

在各部门员工个人述职完成后,国际业务部潘大卫老师、市场开发与对外合作部杨岳老师、运营管理部常银丽老师分别就本部门全年工作做了总结发言。三位老师不仅就本部门工作的业绩和取得的成果与不足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和分析,更是一致着重提到“协同”、“融合”等关键词。培训学院一直坚持国内培训业务、援外培训业务协同发展和各部门之间协同支持策略:运营管理部从团队建设、财务管理、项目合规风控、流程优化提高效率等方面全力支持项目开展;市场开发与对外合作部强调全员营销、专业化行业化发展,建立专兼职课程研发团队,创新运营模式,提高运营质量;国际业务部强调树品牌、促协同,立足国际视野,通过商务部援外考察基地建设拓展高端培训办学空间并降低运营成本。特别是在项目业务高峰期,全院完全打破部门分割,共同开展工作,在业务拓展与运营中相互支撑、通力合作,极大地增强和优化了学院各类资源配置。

会议现场

各部门在总结经验、分析问题的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提出了设想。随后,孟世萍主任对三位老师的部门总结进行了归纳和梳理,并表示相信在校院两级领导的关怀指导下,在学校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在2019年我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基础上,对2020年学院发展前景更加充满信心。

接着,学院领导为校级年度考核优秀员工、校级师德年度考核优秀员工、院级优秀员工、院级特别贡献奖员工、院级新人奖员工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校级年度考核优秀员工颁奖合影

校级师德年度考核优秀员工颁奖合影

院级优秀员工颁奖合影

院级特别贡献员工奖颁奖合影

院级新人员工奖颁奖合影

最后,蔡如海院长对2019年度学院整体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从学院内外协同发展互相促进、培训项目运营质量的提升、课程体系行业化专业化发展、成本及风险控制、创新运营模式、品牌建设、团队建设和制度建设优化等方面对2020年学院工作进行了展望,对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了明确期待和要求。

院领导总结讲话

会议结束后,培训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合影留念。

学院集体合影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