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第二期“财务总监高级研修班” 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2日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2014 627日至29日,中央财经大学第二期“财务总监高级研修班”第六次课程顺利举办,标志着第二期“财务总监高级研修班”圆满成功。
本次学习内容除了研修班常规课程之外,特别安排了“专家面对面”活动。活动前期进行了精细的筹备工作,经过访谈与问卷两轮调查后,将学员提出的问题分类归集,最终聚焦在当前宏观经济热点,投融资与风险控制,税务筹划,财务管理四大领域,我们邀请了相关领域的专家教授出席活动。专家们在提前收到学员问题后也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查阅资料,咨询相关部门,为学员们提供了满意的意见和建议。活动现场大家讨论积极,气氛热烈,为研修班课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第二期“财务总监高级研修班”于2013823日开班,历时1年。研修班程体系科学,内容丰富,宏观经济及金融热点、金融法律法规与企业内控、企业预算管理与财务分析、企业税收理论与纳税筹划、企业投融资及风险管理、领导艺术与职业素养、知名金融机构考察等7大模块,33个专题合理配置,宏观与微观,理论与实务紧密结合。师资团队以中央财经大学教授为主,共邀请了中央财经大学财政、金融、会计、税务、经济、商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等7个院系单位,以及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多家兄弟院校,和证监会、中国人民银行、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中期研究院、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毕马威等十余家家监管部门、金融机构、知名投资公司的专家教授担纲授课。培训课程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培训班举行了简短的结业仪式,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蔡如海副院长以及“专家面对面”的专家教授共同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研修班班长,北京博宇先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叶晓平先生代表学员发言,他回顾了一年的学习经历,感恩此次学习机会,既学到了有用的知识,又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工作多年以后重返校园,令他永远难忘。学员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关注中央财经大学和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的发展,祝福第三期“财务总监高级研修班”成功举办。

中央财经大学第三期“财务总监高级研修班”将在2014822日正式开班。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