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济南市税务系统党务干部示范培训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15:33    浏览次数:    来源:



3月23日至3月29日,由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税务局主办,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承办的“济南市税务系统党务干部示范培训班”圆满完成。济南市税务系统各区县局党建工作部门负责人、党务工作者机关和党务工作者共计60人参加了培训。

授课现场

本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全面提高党务干部素质能力,推动济南税务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培训紧密围绕培养目标,课程设置融合理论知识与红色教育实践学习,通过专题讲座、案例剖析、红色教育等教学形式,深刻理解新时期税务党建工作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启迪思想、创新思路,进一步提升了济南税务系统党务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整套培训有效地达成为税务系统培养锻造出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税务铁军的培养目标。

跟党走铭党恩

中国税收教育研究所顾问、国家税务总局原副局长、中央财经大学兼职教授郝昭成同志讲授《做一名永远跟党走的优秀税务人》。

学党史悟思想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原机关党委副书记、宣传部长王元慎同志讲授《开天辟地大浪淘沙——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及十三位代表的不同命运》。

组织开展红色教育实践,到军事博物馆参观《铭记伟大胜利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参观中共“进京赶考”第一站:双清别墅,进行《学党史 悟思想》现场教学。

强党性提素质





中央财经大学税收教育研究所名誉所长贾绍华同志讲授《科学的思维方法与思维能力的培养》。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张春晓同志讲授《着力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学技巧解难题

中国税务报社长付树林同志讲授《2021年税务系统党建工作和宣传工作要点解读》。

测业务促提升

按照培训和“三学”的要求,组织全体学员进行党务知识测试,检验培训成果,以考促学。

课上互动课下交流

开展教学互动,活跃课堂氛围。

学员积极发言,畅谈个人观点。

培训小结

全体参训人员充分认识党务干部培训的重要性,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培训全过程,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突出党务知识学习,开展红色教育,注重党性锻炼。全体学员认真听讲、积极参与、相互学习。学员一致表示,要以此次示范培训为契机,认真谋划好、启动好、组织好今年党建各项工作落实,明确党建工作思路、任务和目标,汲取营养,强筋壮骨,切实提升党务干部党建业务素质和能力,全面推动系统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