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速览

乡村振兴|“宕昌县政法系统干部‘解放思想、提升能力、铸忠诚警魂’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9日 17:00    浏览次数:    来源:



2023年9月11日至15日,中央财经大学定点帮扶甘肃省宕昌县乡村振兴培训——宕昌县政法系统干部“解放思想、提升能力、铸忠诚警魂”培训班成功举办,52名来自宕昌县政法系统的同志圆满完成了学习。

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学院南路校区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季传武出席并致辞,宕昌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治安同志作动员讲话。季传武副院长代表中央财经大学对全体参训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的办学历史,以及学校与宕昌县结对帮扶走过的三年历程,最后,他对此次培训提出了细致要求和殷切期望。李治安副县长向学校对本次培训的周详组织安排表达了肯定和感谢,向全体学员强调了培训纪律要求,并对中财与宕昌县三年来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果娓娓道来,使在场的教师和学员倍感鼓舞。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季传武致辞

宕昌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治安同志作动员讲话

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根据学员的特点和需求,对课程进行了精心设计和安排,发挥我校学科优势,同时将兄弟高校的学术成果融入培训,坚持实战导向,实现对政法系统干部的“再学习”的引导。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社会与心理学院,以及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和西北政法大学的七位专家和教师参与授课。除讲座授课外,学院还组织大家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进行现场教学。参训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和学习要求,积极参与互动,培训效果良好。

授课现场

宕昌所需,中财所为。宕昌县政法系统干部“解放思想、提升能力、铸忠诚警魂”培训班是我校发挥智力、人才、教育等资源优势,服务对口支援建设单位宕昌县的又一落地举措。至此,我校2023年对口支援宕昌县的培训工作圆满收官。继续教育学院与宕昌县一起,期待下一次相聚。

合影留念

撰稿人:宋 寒

审稿人:蔡如海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