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速览

中央财经大学与淘宝大学再度公益开讲,“电商扶贫”助力脱贫攻坚加速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8日 13:53    浏览次数:    来源: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6月1日至4日,中央财经大学与淘宝大学经过再次沟通协商,为陇南市及宕昌县学员特别增设了3次公益直播课程以及一次店铺诊断咨询课程。这是继中央财经大学定点扶贫甘肃省宕昌县教育扶智“宕昌县电商从业人员技能提升培训班”圆满落幕后,中央财经大学与淘宝大学又一次联合为宕昌学员免费开设的为期一周的电商主题线上直播课程。

授课界面

本次公益培训课程由淘宝大学资深名师担纲授课,为网络店铺运营中面临的流量获取难题提供了可实操性的解决方案。课程涵盖“关键词排名提升、搜索流量获取、引流技巧知识”等内容,全方位系统地讲授电商知识及流量的获取和运用技巧,并辅以“店铺诊断”咨询,深度助力陇南市及宕昌县学员们的店铺长久良性运营,为地区电商经济加速发展提供助力。课程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店铺诊断咨询

课程反馈

除此之外,淘宝大学此次还为没有货源但也想开店的学员们提供了可参考的货源渠道,推动打开地方滞销农产品销售通道,为当地人民提供增收致富可持续发展的新路径。全流程式的培训辅导也为学员们在搭建网络店铺、运营以及后期提升网店规模等各个阶段中都提供智力和技术支持,帮助群众脱贫致富,推动乡村振兴,切实助力宕昌县电商经济的崛起和发展。

课程截图

从2013年至今,陇南始终把电商作为经济发展的突破点,不断探索实践,开拓创新,开辟了一条农产品销售新路径、探索了一种电商带贫新机制,让陇南的农特产品走出大山、走进全国。陇南积极推进“电商扶贫”,带动贫困群众就业增收,电商扶贫已成为全省脱贫攻坚的“新动能”。中央财经大学将结合国家扶贫战略,以不达目的决不收兵的坚定决心,不负重任,助力脱贫攻坚。中央财经大学与淘宝大学未来将一同为甘肃省陇南市及宕昌县电商经济的发展持续提供人才培养支持,推动区域经济长远可持续发展。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