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新闻动态

“2019年布隆迪银行从业人员培训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16:49    浏览次数:    来源: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2019年12月24日上午,由商务部主办、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承办的双边援外培训项目——“2019年布隆迪银行从业人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702隆重举行。本期培训班共有来自布隆迪国家银行、财政部和税务局等部门的19位官员参加。

结业典礼

布隆迪学员代表NDUWIMANA VIATEUR先生代表全体学员向中央财经大学的各位领导、授课教授以及相关负责人对此次培训班的辛勤付出致以诚挚的谢意。他表示,如有机会他将和布隆迪相关银行业官员一同再次拜访中国,回到中央财经大学与各位老师进一步探讨财经发展,学习交流两国发展经验,将前沿知识带回布隆迪,促进布隆迪官员能力的全方位提升。他希望,中国与布隆迪国家间友谊长存,欢迎更多人来布隆迪参观访问,认识布隆迪,了解布隆迪的文化,彼此分享更多的发展经验。

颁发证书

我校培训学院市场开发与对外合作部主任孟世萍出席典礼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她期待未来有机会前往布隆迪学习和交流,中布双方能加强在高端人才培养上的合作,助力两国人才发展。新年将至,预祝大家新年快乐。当晚,我校师生为布隆迪学员举办欢送会。培训班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长沙考察

本次培训班开设了“商业银行管理”、“公司金融”和“中国经济政策与发展”等专题讲座与座谈交流。同时,为使学员进一步了解中国在经济、科技等方面的发展,领略中国特色湖湘文化,培训班还安排学员前往有“屈贾之乡”、“楚汉名城”、“潇湘洙泗”之称的湖南长沙展开为期6天的学习与考察。学员们参访了长沙高新区企业及农业科技公司,并前往省级博物馆,了解湖南地域文明进程,以点及面全面了解中国发展,促进双方文化互通与交流。

本期培训班是中央财经大学承办的第七十一期商务部援外短期培训项目。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我国与各发展中国家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我校教育事业的国际化进程。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