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招项目
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热招项目
首页 > 热招项目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政策解读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16:49    浏览次数:    来源: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实施条例》《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等政策法规,党的十九大报告做出了“全面实施绩效管理”的战略部署。将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提升至“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内在要求,加快建成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不断学习全面预算绩效管理的最新政策,提升从业人员履职能力,中央财经大学举办2021年全面预算绩效管理政策解读研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安排

培训时间

报到时间

上课时间

返程时间

培训地点

2021年8月9-13日

8月9日

8月10-12日

8月13日

中央财经大学校内

二、培训对象

(一)各级行政事业单位、党政机关及所属单位分管财务工作的负责人、计财处(科)、预算管理处(科)、审计处(科)、资产管理处(科)等科室负责人及相关会计人员;

(二)地方政府融资平台公司(城投、建投、交投、发投、文投、产投、水投、国有资产运营公司、国有资本经营中心等)、金融企业、高等院校、公立医院等单位有关人员;

三、培训内容

(一)新时代新经济新动能:财税改革热点话题

(二)《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解读

(三)预算绩效管理政策体系解读

(四)项目绩效管理流程

(五)内部审计的重点及风险管理

(六)财政资金安全管理与动态监控

四、主讲师资

李 燕:中央财经大学财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政府预算管理研究所所长、人大预算审查监督研究中心主任。

李晓慧:中央财经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会计领军人才,首批资深注册会计师,担任《会计研究》、《管理评论》、《经济管理》等期刊匿名外审评审专家。

王老师:中央财经大学副研究员。研究领域:财政理论与政策(公共安全支出)、数据采集与调查设计、调查评估方法。

备注:以上授课教师为拟聘专家学者,如遇突发情况,中央财经大学将邀请相同学术水平的专家学者。

五、培训费用

培训费共2280元/人/期,(含听课、证书、资料、文具等)。

六、付款方式

中央财经大学线上缴费平台统一收取。

七、增值服务

◆ 本期研修班学员均可免费获得参加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不定期举办的“中央财经大学财经大讲堂”和“精品课程分享会”课程。

◆ 建立中央财经大学“2021年全面预算绩效管理政策解读研修班”学习交流群,为学员搭建资源分享和交流互动平台。

八、报名办法及其他事项

(一)向完成全部课程学习并经综合考核后结果为合格的受训学员,颁发印有中央财经大学校章的“2021年全面预算绩效管理政策解读研修班”结业证书。

(二)报名前请联系招生老师,填写并上交报名表,后台管理员开通个人缴费平台账号后,即可登录线上缴费平台网站http://pay.cufe.edu.cn/payment 完成缴费。

联系人:

李冰(招生):18613351665(微信同号)

邮箱:zycjdxpxxy@163.com

电话(传真):010-68623290、010-62288747

报名表下载:见招生简章末尾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官方网址:http://ts.cufe.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培训学院)

2021年6月4日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