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生天地

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做好疫情防控,保障校园安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11:30    浏览次数:    来源:



10月2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继续教育工作管理办公室主任蔡如海带队,与继续教育工作管理办公室、国际业务部相关负责老师一同前往海外留学教育中心在北大燕园公寓的学生宿舍、教室及学生活动中心,对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全面了解中心国际教育项目的疫情防控措施及落实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蔡如海院长就目前疫情形势及我校的防疫工作向大家做了通报。他认为,北大燕园公寓的条件给教学管理带来了一些腾挪的空间,非常有利于项目工作开展,但在严格管理、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和正常学习、生活的执行过程中,更要多多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

会上,海外留学教育中心副主任潘大卫汇报了中心的防疫工作。中心各项目的防疫工作最重要的是落实到人,中心为此做了大量工作:如班主任到班、到宿舍管理检查,在班干部的协助下,全面了解学生情况;为减少学生心理压力,在北大燕园内开展一些室内学生活动;与北大燕园公寓管理方协调,在各类防疫物品、后勤保障、具体防疫措施上做到万无一失。

继续教育工作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李杨波老师对中心在疫情防控中信息报送、落实学校防控措施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赞扬了海外留学教育中心项目学生的宿舍管理工作。中心主任季传武老师随后表示,在疫情冲击下,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也要克服困难,减少疫情对教学管理工作的冲击。

最后,蔡如海院长指出,疫情给大家的各项管理工作增加了困难,但这关乎着学生安全和校园安全,希望大家要坚守岗位,各司其职。接下来,继管办将陆续对校内其它办学单位的防疫工作进行检查,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管理。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