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援外专栏
首页 > 援外专栏 > 正文

“发展中国家金融开放与金融风险控制研修班”隆重闭幕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9日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由商务部主办、中央财经大学承办的援外培训项目——“发展中国家金融开放与金融风险控制研修班”结业典礼于2010年12月9日在中央财经大学中财大厦二层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出席结业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央财经大学梁勇副校长,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院长李溦博士,学员代表孟加拉财政部审计司司长Tapan先生,学员代表巴基斯坦财政部金融政策司司长Mohammad先生。

梁勇副校长出席结业典礼并致辞

结业典礼由李溦院长主持。研修班的全体学员及培训学院援外项目全体教师也参加了这次典礼。

培训学院李溦院长主持结业典礼

典礼仪式上,梁勇副校长代表中央财经大学为结业典礼致辞,并对研修班的意义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讲到,“通过本期研修班的学习,与各国官员共同搭建的探索发展的窗口和平台,定将架起国与国之间合作的桥梁,为中国与发展中国家间的互利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作为发展中的中国,将与广大发展中国家携手共进,和谐发展!”巴基斯坦财政部金融政策司司长Mohammad先生代表各个国家参加此次“发展中国家金融开放与金融风险控制研修班“的全体学员为中国政府给我们提供本次学习机会表示最诚挚的谢意。他说:“我们非常欣赏中国在过去的三十年来所做出的伟大成就,我们在这里学看到和学到的知识也必定会为我们各个国家未来的发展提供很大的帮助。为了我们各自国家人民的共同利益,我们需要更多的类似这种的互相交流。”孟加拉财政部审计司司长Tapan先生说:“在中国这个伟大的国家的这21天里,我们了解了中国的对外援助政策,税收政策、宏观经济政策,金融管理体系和中国经济的可持续发展策略等。我们来自各个国家的研修班学员都会坚定不移的支持中国的全面外交工作,并且帮助中国在各国多方共赢合作中贡献我们的力量。”Mohammad先生和Tapan先生并共同表示要继续和中央财经大学保持联系,继续交流,互相学习,不断加强我们之间的友谊。

巴基斯坦财政部金融政策司司长Mohammad先生代表学员发言

孟加拉财政部审计司司长Tapan先生代表学员发言

接下来,梁勇副校长为研修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赠送了礼品,然后为表现突出的两位学员--Mohammad先生和Abdalla先生颁发了特别爱心奖,学员们竞相与二位领导合影留念,典礼在欢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梁勇副校长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赠送礼品

欢送宴会在当日中午举行,继续教育工作管理办公室程主任和培训学院李溦院长出席。欢送宴会上,程主任代表学校讲话,为即将离开中央财经大学踏上回国旅途的学员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之后,程主任、李溦院长和全体学员举杯同庆,学员们竞相与两位领导合影,并不断表达着对中央财经大学、对中国的无限感谢和衷心祝福。欢送宴会在欢乐愉悦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欢送宴会现场

本期研修班是中央财经大学承办商务部援外培训项目的第十三期研修班,该研修班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加强我国与各发展中国家的交流与合作。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