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课程

中央财经大学普惠金融新领袖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6日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2013911日上午9:00,“中央财经大学普惠金融新领袖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专家宾馆四层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开班典礼的有中国人民银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局局长、中国小额信贷机构联席会顾问、中国小微金融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席焦瑾璞先生,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处长、中国小额信贷机构联席会秘书长、中国小微金融研究院副院长张睿女士,中国小微金融研究院秘书长、北京国融创新管理顾问有限公司CEO张磊先生,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工作管理办公室程占龙主任,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蔡如海副院长,以及研修班全体学员和培训学院国内业务部的老师们。典礼由培训学院蔡如海副院长主持。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工作管理办公室程占龙主任代表学校致贺词。程主任对出席典礼的各位领导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全体优秀企业家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指出“中央财经大学普惠金融新领袖高级研修班”的目标是培养我国普惠金融领域的高级管理人才,打造一批具有全球化视野、战略化眼光和能力的普惠金融新领袖。他高度提炼了研修班的四个特点:权威的课程体系、高端的授课师资、优质的教学质量以及专业化的交流平台,希望研修班的举办能够真正实现“普惠金融新领袖俱乐部”的意义和价值。他简要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以及近年来学校快速发展所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并表示学校将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证培训的质量和效果。最后,他预祝研修班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人民银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局局长、中国小额信贷机构联席会顾问焦瑾璞先生致贺词。他对研修班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互相启发,上台阶;发现机会,共发财;共同努力圆梦想。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学习机会,珍惜同学友谊,互助团结,引领行业发展,把小微金融行业做大做强,提高行业的社会地位。

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处长、中国小额信贷机构联席会秘书长、中国小微金融研究院副院长张睿女士简要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普惠金融新领袖高级研修班”的项目启动以及开展过程,希望大家通过研修班的学习能够获得切实有用的知识信息和行之有效的策略方法。

中国小微金融研究院秘书长,北京国融创新管理顾问有限公司CEO张磊先生表示,中国小额信贷机构联席会会全力配合中央财经大学做好研修班的组织管理工作,提供优质的服务,保证研修班的顺利运行。

西安高新区国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总经理邵斌代表学员发言。他对中央财经大学与中国小额信贷机构联席会合力为大家打造的高端交流平台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学员不仅要享受这个平台,更要将平台转化为资源,充分利用,深度发掘,实现价值最大化。

典礼结束后,与会嘉宾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中央财经大学普惠金融新领袖高级研修班”由中央财经大学与中国小额信贷机构联席会联合举办,得到了中国小微金融研究院和北京国融创新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首期研修班汇集了黑龙江、吉林、山西、陕西、河北、江苏、重庆、深圳、云南等全国各地的知名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30余人。为期18个月的“中央财经大学普惠金融新领袖高级研修班”正式开始。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