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课程

【第五期】中央财经大学“高级财务管理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8日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2015611日至14日上午,中央财经大学第五期“高级财务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中财大厦三层报告厅圆满举办。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蔡如海副院长出席了开班典礼,同时到场的还有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和培训学院国内业务部的老师。开班典礼由培训学院国内业务部王星副主任主持。

开班典礼上,蔡如海副院长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对第五期“高级财务管理专题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在财务管理水平日益成为组织核心竞争力的今天,财务部门的重要性不断提升,各企事业单位对财务管理人员的专业素质要求也不断提高。同时,随着国家各种财税政策、制度及法规的变更,财务管理人员亟需更新自身的业务知识及理念,以全面适应组织财务管理工作的需要,并强调中央财经大学“高级财务管理专题培训班”正是为那些已在财务实操方面有一定经验,又渴望系统地提升自身业务素质的财务经理及业务骨干们而设。随后,他还向全体学员简要介绍了培训学院依托中央财经大学积极开展的高端财经培训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中央财经大学将始终以严谨的治学态度、认真的讲解传授、周到的教学安排做好培训服务工作,为学员搭建资源分享互动平台。

本次培训邀请了校内外多位知名专家教授担纲授课,培训内容涵盖了国家最新的财税政策、财税管理理论及实务,以帮助学员们全面梳理财务管理领域的专业知识,增强财务管理实操能力,提高职场的核心竞争力。培训采取教师讲授与小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员们积极与老师互动,课堂氛围十分活跃。课后学员们互相交流讨论,使四天的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分组讨论和互动答疑

614日中午,在结束了六个专题的密集培训后,中央财经大学第五期“高级财务管理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结业仪式上,南京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审计处处长王国祥先生、北京鸿基世业集团财务经理晏津津女士、中国中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金融事业部VP邹红琼女士、中国气象局资产管理事务中心局属企业监事会办公室副主任崔娟女士作为学员代表上台积极发表结业感言,并分享了自己在培训期间的珍贵经历和感受。

学员代表发言

此次参训学员分别来自18家企事业单位,他们职位层级岗位职责不同,年龄亦有差别,但是大家对本期培训所设置的课程和专家教授们的精彩讲授一致认可,认为理论通透、案例鲜活、精彩实用。

蔡如海副院长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与学员们一一合影留念。在仪式的最后,他还对学员们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提到,今后每位参训学员都是中央财经大学的校友,请大家更多关注中央财经大学,关注培训学院;还希望每位学员都能够学以致用,把培训期间学到的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为今后的工作提供更好的帮助。

蔡如海副院长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