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集团客户订制

“中央财经大学FRM高级研修班(第二期)”顺利开课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 10:04    浏览次数:    来源: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3月6日上午,由中央财经大学和高顿教育联合开办的“中央财经大学FRM高级研修班(第二期)”在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线上学习平台顺利开课。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蔡如海致辞。蔡院长向来自全校10个学院的41名同学介绍了培训学院的发展及业务模块,阐述了中央财经大学FRM高级研修班项目的举办背景和办学优势。他指出,FRM作为风险管理行业权威且广受认可的资质证书,得到了众多国际知名金融机构、大型风险管理部门的认可,已成为金融行业,尤其是金融风险管理领域的顶级权威认证证书。随后,高顿教育大学生金融项目高级总监张夷老师介绍了高顿教育的发展历程,并祝愿同学们顺利通过FRM考试。

为了让FRM高级研修班第二期的同学们快速进入学习状态,在新学期的学习中做好充分准备,培训学院和高顿教育共同举办了以“FRM陪你,三餐四季”为主题的线上破冰活动。破冰活动模拟春夏秋冬四季轮转的过程,寓意了对FRM学员们“春之播种-夏日拼搏-秋天丰收-冬日回首”的美好祝愿。学员们通过互相介绍和线上游戏增进了解,彼此熟悉。

随后,高分通过FRM的学姐和行业专家向同学们分享了经验,在丰富的分享内容中,新生们就FRM证书对未来职业发展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的了解。

中央财经大学FRM高级研修班是依托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经济学的学科优势,与高顿教育携手,针对校内及周边院校在校生开办的高级研修班。截至目前,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已累计举办了两期FRM高级研修班,共计来自校内17个学院的88位学生参与课程学习。该系列培训班旨在为在校学生搭建一个培养国际化人才、提升专业素养的职业资格认证平台。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