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集团客户订制

“中央财经大学ACCA精品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16:29    浏览次数:    来源: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10月24日,由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和北京好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中央财经大学ACCA精品班”在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顺利开班。

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有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院长蔡如海,培训学院国内业务部主任孟世萍,北京好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季好力,北京好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校区负责人马兆东。本次培训班共吸引了来自校内6个学院的21位学生报名。

蔡如海院长致辞

蔡如海院长代表中央财经大学致辞。他指出,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加快,中国对于了解国际商业管理的金融财务人才需求快速增长。在中国,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资格证书的持证者将拥有极高的财经职业地位,获得更加广阔的职业发展机遇,持有ACCA证书将对学员们在财务行业的求职发展提供很大帮助。他祝愿大家通过勤勉学习,都能顺利通过ACCA的各科学习,早日拿到资格,扬帆起航,开启财会人的职业发展新历程!

季好力总裁致辞

北京好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季好力致辞。她介绍了好睿教育的发展历程及ACCA课程体系的运营发展,并对参加ACCA精品班的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她希望大家在ACCA精品班的课堂上学习到国际一流的财务知识和技能,凭借ACCA证书在未来的求职生涯中乘风破浪,一往无前!

随后,往届ACCA优秀学员黄欣玲同学为本次报到的新生学员们分享了她的考证学习经验。黄欣玲同学是金融学院国际货币专业2016级本科生,现研究生阶段就读于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金融科技专业。她从ACCA证书对实习就业的帮助、对个人能力的提升以及备考建议三个方面向大家倾心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并且进一步分享了ACCA证书在求职过程中带给持证人的直接价值。最后,她勉励学弟学妹们抓住校内学习ACCA的宝贵机会,度过充实难忘的大学生活!

学员宣誓

ACCA精品班的新生代表孙韵茹同学带领大家宣誓励志,铮铮誓言铭于心,初心使命化于行。她倡议大家克服惰性、积极进取,顺利通过所有ACCA各科目课程。从一句句响亮的誓言中,听得出大家坚定努力的决心和对美好前程的期盼!

最后,班主任麻蕊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未来的学习规划和班级管理制度,努力为大家创造积极向上的良好学习氛围和环境。

本次开班典礼使学员们备受鼓舞。相信他们会以优秀学姐为榜样,以誓言为目标,努力奋斗,坚持不懈地完成学习中的一个个小目标,永攀职业高峰!

签名留念

合影留念

中央财经大学ACCA精品班循环开班,欢迎致电咨询或来办公室咨询,了解详情!

咨询报名

上课地址: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校内、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校内

办公地址:

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丁香园4号楼108办公室

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学六楼911、913室

联系方式:18518889112张老师(沙河校区)

18310170522马老师(学院南路校区)

项目监督电话:010-62289006

扫描二维码添加张老师微信咨询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