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集团客户订制

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2020年“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进出口税收和信息安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1日 18:28    浏览次数:    来源: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8月17日,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2020年‘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进出口税收和信息安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呼和浩特市顺利开班。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辛跃君,党委委员温富英,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院长蔡如海,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客座专家贾绍华。参加开班仪式的还有培训学院的老师和培训班全体学员。

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副局长辛跃君做开班动员讲话。他表示,市局党委非常重视本期培训班并且专门召开了两次会议进行研究,最终选择在呼和浩特市进行集中封闭式培训。本期培训班的主题是“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他要求全体学员珍惜本次机会,勤学苦练、比学赶超,在培训中“自我磨炼,自我提升”,从而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成为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税务铁军中的一员。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院长蔡如海为本期培训班开班致辞。他首先对市局领导精心组织安排此次培训及对中央财经大学的充分信任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随后,他向全体学员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教学成绩。他表示,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将以严谨的治学态度、认真的讲解传授、周到的教学安排做好本期培训班的各项工作。最后他预祝学员们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贾绍华老师向全体学员详细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教学安排,他以自身的求学经历勉励学员们养成终生学习的好习惯。他要求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努力学习,争取在未来的税务局“岗位大练兵”中获得好成绩。

为了加强新冠疫情风险防控,本期培训班采用全封闭式统一集中管理,培训期间不得外出。我院也为学员准备了一次性口罩用于个人防护,并且每天两次测量体温记录备查,为学员健康安心上课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