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集团客户订制

“中国进出口银行北京分行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0日 15:36    浏览次数:    来源:



  2018年3月8日至3月9日,由中国进出口银行北京分行主办,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承办的“中国进出口银行北京分行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学院南路校区顺利举办。中国进出口银行北京分行诸力副行长,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学院院长蔡如海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分别致辞。开班仪式由培训学院市场开发与对外合作部项目主任杨岳主持。

  蔡如海副院长代表学校致开班贺辞。他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指出中国进出口银行和中央财经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经历,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方面展开了深度的合作;他向学员们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培训学院近些年在高端财经培训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最后,他希望学员们积极交流互动,将优质资源相互分享,并预祝各位学员在学习交流期间,身心愉悦,学习顺利。

  诸力副行长为本期培训班做了精彩的开班动员讲话。首先,他结合中国进出口银行改革发展和业务发展需要,强调本次培训对中层干部建设和员工业务能力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对学员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1)落实分行党委要求,推动分行各项业务发展,不断推动分行改革发展,开拓创新业务,贯彻分行党委部署,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2)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分行改革发展献计献策,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增强开拓精神,主动为分行改革发展献计献策;(3)做好团队建设,形成合力,打造有战斗力的小集体,提高思想理论水平,适应岗位组织需要,推动中国进出口银行各项业务发展。

开班仪式现场

 

  本期培训班历时2天,课程内容以“一带一路”为时代背景,结合中国进出口银行的业务特点,介绍“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项目的风险点,并探讨相应的风险控制措施;本期课程同时选取“如何当好一名处长”、“公司客户营销管理”和“信贷业务中的财务报表分析”等三个专题与学员展开交流探讨。本期培训获得了主办方和学员们的一致好评,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