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集团客户订制

“中国农业银行海淀东区支行2015干部研修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2日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201558日至9日,由中国农业银行海淀东区支行主办、中央财经大学承办的“中国农业银行海淀东区支行2015干部研修班”圆满举办。

58日上午举行了开班典礼,出席并参加开班典礼的领导有中国农业银行海淀东区支行洪英子行长、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蔡如海副院长,同时到场的还有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和培训学院国内业务部的老师。开班典礼由国内业务部孟世萍主任主持。

蔡如海副院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对“中国农业银行海淀东区支行2015干部研修班”的开班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向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中国农业银行作为我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提供商之一,以面向“三农”、城乡联动、融入国际、服务多元为发展理念,为支持我国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海淀东区支行在洪英子行长的带领下,扎根高科技企业和科研院所云集、市场竞争激烈的海淀地区,精心耕耘,取得了优异成绩。作为友好合作伙伴发自内心的为海淀东区支行的快速发展感到高兴!中国农业银行的领导能够在银行业经营环境转变的关键时期送大家到中央财经大学深造,充分体现了贵单位领导对人才培养方面的高度重视和远见卓识!

洪英子行长对中央财经大学提供的良好学习氛围以及配备的优质师资团队表示感谢!她指出,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海淀支行全体干部员工勤勉实干、团结一心,经受住了各种困难和市场考验,圆满地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综合绩效考核及客户系统考核排名均居各行系统首位。2015年面对新的挑战和机遇要更加注重思考和捕捉新形势下的经济热点,不断提高在业务营销、风险防控、团队管理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中层干部是海淀支行发展的中流砥柱,举办本次培训班是为了帮助大家开阔视野、学习理论、更新观念、增长知识、提高素质,以更好地适应新的形势,不断提高中层干部的经营管理水平,推动海东支行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当前形势十分严峻,经济总体呈现下滑趋势,银行利率有可能进一步下行,给支行带来的挑战是前所未有的,在这种情况下,更应该充分利用本次培训,将相应政策理解透彻,准确把握经济形势,安排好工作,为海东支行顺利发展共同努力。
本次培训邀请了来自中央财经大学、国家检察官学院、中信银行总行的五位专家学者担纲授课;培训采取教师讲授与小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每位学员经过专心听讲、积极参加交流研讨,使两天的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59日晚,在结束了两天六个模块的密集培训后,行长助理李鹤做了总结发言。她对培训学院务实的课程安排表示感谢,对专家学者独到的课堂呈现表示赞赏,对学员们取得的培训效果感到满意。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