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集团客户订制

【第八期】中国气象局“气象部门计财管理人员综合素质培训班” 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1日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2015年5月28日上午,由中国气象局主办、中央财经大学承办的第八期“气象部门计财管理人员综合素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中财大厦如期举行。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有:中国气象局计划财务司区域发展处赵空军处长、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蔡如海副院长,同时到场的还有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和培训学院国内业务部的老师。开班典礼由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国内业务部王星副主任主持。

蔡如海副院长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向第八期“气象部门计财管理人员综合素质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蔡如海副院长向中国气象局领导及全体学员简要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近些年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创新改革及国际化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就,介绍了培训学院依托中央财经大学积极开展的高端财经培训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本次双方合作举办计财管理人员培训班,充分体现了中国气象局一贯对于加强计财部门人才体系建设的高度重视;他表示:中财将继续以严谨的治学态度、认真的讲解传授、周到的教学安排与气象局通力合作做好培训服务工作,为学员搭建资源分享互动平台。

赵空军处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中央财经大学一直以来为气象部门计财队伍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通过培训,拓展思路,拓宽视野,把握中央的政策和举措,提高对气象部门改革的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主动适应“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新要求,适应气象改革发展的新举措,切实担负起协调、推进气象改革发展的领导责任,以实际行动展现气象部门计财管理人员的风采。

本次培训涵盖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解读、当前我国财政改革形势与重点问题解读、行政事业单位成本控制与财务风险管理等十二个专题,分别邀请了财政部财科所专家、发改委专家、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及我校的多名校内外专家教授担纲授课。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