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集团客户订制

中远物流有限公司高级财务人员研修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4日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2015 615 6 19 ,中国远洋物流有限公司高级财务人员研修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15日,举行了开班典礼,出席的领导有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院长李溦,中远物流有限公司财务部总经理孟昕,中远物流有限公司财务部综合管理室经理胡朝晖,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和培训学院国际业务部的老师们。开班典礼由项目主任王德安老师主持。

李溦院长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她首先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简要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的发展历史及培训学院自成立至今的培训内容和成果,并表示中央财经大学将以严谨的治学、认真的传授和周到的教学安排,完成好这次培训任务,充分履行高等院校服务企业、社会的重要使命,为中远物流的可持续发展做好服务。并衷心祝愿各位学员在中央财经大学培训期间学习顺利、身体健康、生活愉快!祝愿本次研究班圆满成功!

接着,中远物流有限公司财务部总经理孟昕作开班动员。她首先介绍了此次研修班的开班背景,感谢中央财经大学及培训学院为本次培训班所做的精心安排,并希望前来培训的学员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合理安排培训和工作的关系,严格遵守校规学纪、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同时她也希望未来能与中央财经大学开启更广泛的交流合作。

本期研修班共邀请了十位校内外知名专家来校授课,培训内容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当前我国的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并紧密围绕财务管理主题,就全面预算管理、新会计准则重大变革、税务风险控制与税收筹划、集团资金管理等内容开展了丰富的专题讲座。从宏观到微观,这些讲座内容更有利于学员们把握当前我国的财税政策,全面梳理财务管理领域的专业知识,增强财务管理实操能力,提高自己的业务素质,从而能为企业更好的增砖添瓦。

经过五天的紧张学习,研修班于 6 19 日傍晚 圆满结束。结业仪式上,中远物流财务部副总经理朱鸿兵首先对精心组织此次培训的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课程既有系统的财务理论知识学习,又穿插丰富的案例解析,前沿的实践与理论知识让学员对财务领域有了全新的认识,也对工作中实际问题的解决有了新的视角与思考。之后李溦院长发表讲话,她说,短短五天的培训,全体学员所展现出来的积极进取的学习精神和严谨向上的工作态度值得我们学习。她相信,各位学员满怀希望而来,也必将满载收获而归!同时也希望中央财经大学未来能与中远物流公司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最后,朱鸿兵副总经理给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