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集团客户订制

【渭南二十四期】“渭南市‘十三五’规划编制创新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1日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2015917日,【渭南二十四期】“渭南市‘十三五’规划编制创新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中央财经大学中财大厦三层报告厅成功举行。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有渭南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基层办主任宋俭生同志、鸿基世业集团副董事长韩玉民先生、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工作管理办公室程占龙主任,同时到场的还有培训班的学员和培训学院国内业务部的老师。典礼由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蔡如海副院长主持。

程占龙主任首先代表学校致贺辞,他对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渭南市委和鸿基世业集团的领导表示感谢,向远道而来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十三五”规划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意义,本次培训班的适时开展体现了渭南市委市政府对“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高度重视。他还向学员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近些年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本次培训的课程体系表示充分的肯定。最后,他预祝本期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宋俭生同志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对中央财经大学和鸿基世业集团为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开展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学员们深刻认识此次培训的意义,集中精神,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并祝愿大家在培训期间身体健康、学习愉快。

韩玉民副董事长代表鸿基世业集团致贺辞。他首先传达了鸿基世业集团董事长张志鸿先生对全体学员的亲切问候,并向大家展示了“中央财经大学-陕西省渭南市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三方合作的培训成果。他希望大家把日常的管理经验与授课教师的理论知识相结合,探讨好渭南的发展,进一步促进渭南市“十三五”规划的编制。

最后,蔡如海副院长表示,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将会一如既往的以严谨的治学态度、认真的讲解传授、周到的教学安排做好此次培训服务工作。

 

开班典礼结束之后,全体学员至学校门口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