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集团客户订制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金融及财税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7日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丹枫迎秋,桂子飘香。20151019日,“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金融财税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于我校学术会堂隆重举行。上午830,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培训中心贺敬平副主任、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工作管理办公室程占龙主任以及来自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40多位学员和培训学院国内部的老师共同参加典礼,典礼由国内部孟世萍主任主持。

程占龙主任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对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领导和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对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飞速发展和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高度的赞许和由衷的钦佩。程主任指出,中国企业目前面临更大的机遇和挑战,人才队伍建设是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此次培训的适时开展体现了集团公司领导对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他还向学员们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以及与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成果;最后,程主任向全体学员送出了美好的祝愿。

贺敬平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葛洲坝党校向中央财经大学对此次培训作出的精心准备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指出,组织此次培训体现了公司领导对财政金融工作的高度重视,对高端金融财会人才培养的高度青睐,因此,他殷切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潜心学习、锐意进取、开拓创新。针对此次培训,他向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认清形势,找准定位。他指出,融资先融智,融金先储人,希望大家把知识的学习和集团公司的创新有机结合。第二,夯实底蕴,加重砝码。希望学员们结合公司实际,集思广益,在较短的时间内取得不凡的学习成效,提升自身素养。第三,展示形象,团队向上。希望大家主动承担起集团公司财税金融管理创新和把金融板块做大做强的时代使命和责任,展示葛洲坝管理者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和勤学好问、锐意进取的良好形象。最后,他祝愿大家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典礼结束后,全体学员至学校门口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