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集团客户订制

“光大银行专业能力与职业素养提升专题培训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3日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2015 1123日至26日,由中国光大银行主办,中央财经大学承办的“光大银行专业能力与职业素养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中财大厦二层报告厅成功举办。

在开班典礼上,中国光大银行零售业务部财富管理处薛军丽处长、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工作管理办公室程占龙主任出席开班典礼并发表讲话。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蔡如海副院长主持开班典礼。

程占龙主任向薛丽君处长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还向学员们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近些年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最后,他衷心祝愿各位学员在中央财经大学培训期间学习顺利、学有所或!

薛军丽处长对为中国光大银行人才队伍培养付出辛勤努力的中央财经大学的各级领导和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她指出,在利率市场化和金融脱媒的趋势下,传统银行业的发展面临很大的机遇和挑战,随着资本市场大发展,整个社会进入大的资金管理时代,中小股份制商业银行未来发展方向值得每一位银行财富管理人员深入思考。因此,她希望学员们深刻认识此次培训的意义,珍惜机会,集中精神,认真学习交流,不断提升自身能力。

本期培训历时四天,聚集了校内外多位资深教授专家,紧贴改革形势和市场需求,着重讨论新形势下银行客户关系管理和零售业务市场营销策略,内容涵盖互联网金融、利率市场化、人民币国际化等,集形势分析、实务操作与案例教学于一体,前瞻性、实用性和指导性比较强。学员们表示,通过本期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对商业银行如何开拓市场、推动盈利模式转变的认识,加深了对一系列改革措施的理解和把握,明确了做好商业银行零售业务市场营销工作的方向和目标,增强了服务创新能力,在今后工作中,愿为中国光大银行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