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集团客户订制

“临沂市高级财经学校骨干教师专题研修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6日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2016年7月26日至30日,由临沂市高级财经学校主办,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承办的“临沂市高级财经学校骨干教师专题研修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蔡如海,临沂市高级财经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兰庆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参加开班典礼的还有临沂市高级财经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守利、副校长刘西利、纪委书记徐惠芳以及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和培训学院的老师们。开班典礼由 国际业务部 主任粟雁飞主持。

蔡如海副院长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简要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的发展概况及培训学院自成立至今的培训成果,并表示中央财经大学将以严谨的治学态度、认真的讲解传授、积极的互动交流和周到的教学安排,做好各项培训服务工作,为各位学员搭建好资源分享和互动的平台,并衷心祝愿各位学员在中央财经大学培训期间学习顺利、身体健康、生活愉快!祝愿本次研修班圆满成功!

接着,临沂市高级财经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兰庆作开班动员。他首先感谢中央财经大学及培训学院为本次培训班所做的精心安排,并对前来培训的学员提出三点要求:要求全体学员提高认识,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合理安排培训和工作的关系,静下心来、认真思考;严格遵守校规学纪,在这次培训中学有所获。

本期研修班历时一周,共邀请了多位校内外知名专家来校授课。结合当前我国的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就“职业学校干部领导力与执行力提升”、“中职校班级管理及与学生的有效沟通”、“阳光心态与压力管理”、“中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辅导”等内容开展了丰富的专题讲座。各位学员纷纷表示:大家是满怀希望而来,满载收获而归!培训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本次研修班,通过研讨交流,增进了中央财经大学与临沂市高级财经学校的相互了解,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