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中央财经大学海外留学教育中心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17:10    浏览次数:    来源:



9月23日上午,中央财经大学海外留学教育中心的全体学生在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402隆重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蔡如海、教师代表窦超和海外留学教育中心主任季传武出席开学典礼并致辞。开学典礼由海外留学教育中心副主任潘大卫主持。

 

奏响国歌

全体师生起立,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蔡如海院长致辞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蔡如海致欢迎辞。蔡如海院长代表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海外留学教育中心全体教职工对此次参加开学典礼的2022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全体新生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海外留学教育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对新生提出三点期盼:一是要为今后的学习树立目标,锲而不舍,不断努力;二是要博采众长,开拓创新,争取全面发展,在当今全球化的背景下,成长为顺应社会发展的素质全面的复合型人才;三是要时刻保持中财大优良的校风和传统,始终遵循“忠诚、团结、求实、创新”的校训,加强修养、完善自我。

窦超副教授致辞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副教授窦超老师致辞。他以“开启新征途,迎接新收获”为题,与新生热情分享感悟并鼓励学生突破自我,挑战自我,塑造新的自我。

季传武主任致辞

海外留学教育中心主任季传武发表讲话。他勉励新生们能够通过了解这个国家,了解这个时代,成为有情怀、有温度的,勤奋的,勇于创造的人。

2022级新生代表发言

随后,李雨柔、盛泽毅、吴椰、孙铭泽四位同学作为2022级新生代表发言,他们表达了对今后在中央财经大学学习生活的美好向往。

2021级学生发言

2021级高源璟同学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她首先对院领导和老师们一年多的培养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作为新生们的“学姐”,高源璟同学给学弟、学妹们提出了一些建议,她希望新生们在未来求学道路上坚定自我,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自律自强,脚踏实地。多看多做,在实践中逐步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

随后,海外留学教育中心举行了2021级“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颁奖典礼”。蔡如海院长、窦超老师和季传武主任为优秀学生颁奖。

获奖学生合影

学院领导和老师的谆谆教诲使同学们刚刚进入校门就感受到了一种关怀和温暖,中央财经大学海外留学教育中心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结束。

附:2021级2021-2022学年获奖学生名单:

优秀学生干部奖:

高源璟、姜云杰

优秀学生奖:

一等奖:赵新望

二等奖:张芝艺

三等奖:张天翼

最佳进步奖:

专业课:朱紫珊

雅思:杨翘蔓

文明宿舍奖:

张芝艺、董文喆、高源璟、杨柯新,秦天杨,杨舟、张海洋、杨森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