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工作管理办公室2021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 17:33    浏览次数:    来源:



2022年1月6日上午9点,我院2021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会议在学六楼934学院会议室召开。院长、主任蔡如海,副院长、副主任陈士平及全体在编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蔡如海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主要从工作实绩、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改进方向三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同时对2021年个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述廉。2021年,学院党支部深入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意识形态相关工作,夯实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建设,扎实做好党支部建设。成人学历教育和辅修双学位教育稳中有升,非学历教育突破重围,国际交流与合作稳步推进,宕昌乡村振兴工作持续开展。目前,我院在党建工作创新性和实效性、在学校相关政策和学院领导班子配备,以及学院实质性融合等方面还存在一定不足。蔡院长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将在党建工作形式创新、体制机制完善、管办分离、学院中层班子建设、学院实质性融合和资源开拓等方面继续真抓实干,扩大学校继续教育发展规模和体量,倾力打造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知名品牌。

随后,陈士平副院长进行述职,主要从党组织工作、参与校内外学历继续教育工作、非学历继续教育管理等方面展开。作为学院党支部书记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集中讨论学习、组织参观和观摩红色影片等方式带领支部和党员教职工开展党建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在我校非学历教育管理、校企改革维稳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并承担北京市教委人才公建项目“学历继续教育学费问题调研”。最后,他表示将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对兄弟高校深入开展调研,做好非学历教育的发展规划和战略引领。

在全体参会人员听取领导班子述职后,学校党委组织部委派工作组对我院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我院试用期已满的新提任中层领导蔡如海院长进行了试用期的考核工作,我院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与考核谈话考察。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