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与篮球协会中财教职工校队篮球友谊赛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15:24    浏览次数:    来源:



12月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篮球队邀请学校篮球协会中财教职工校队在学院南路校区篮球场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篮球友谊赛。由于天气寒冷,学院办公室为球员们精心预备了热饮并做好后勤服务,学院教职员工组建了拉拉队,一起为球赛加油助威。比赛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气氛十分热烈。

精彩瞬间

比赛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双方打得较为保守,但随着比赛的深入,双方展开了激烈的对抗。继教院队积极进攻,校队队员们也用娴熟的技术和默契的传球配合步步紧逼,比分一度胶着。赛场上双方拼抢十分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行云流水的潇洒动作,引得观众一阵阵喝彩。半场休息过后,天色开始变得昏暗,比赛的激烈程度却居高不下。

精彩瞬间

由于经过前两个阶段的激烈对决,最后阶段的比赛甫一开始,双方就开始频繁更换队员、调整战术,校队全力打好配合,继教院队也转为快攻猛打,双方的先锋队员在全场运球飞奔。主力队员利用超强弹跳力优势稳住篮板,全场出现多次3分球的高光时刻,双方得分均不断飙升,对决也进入到白热化阶段。队员们都大显身手,他们闪电般的速度,精确的抢断,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氛围。最后,继教院队稳扎稳打,最终将比分定格在了71:59,赢得了胜利。

精彩瞬间

在比赛中,双方队员都展现出了最好的竞技状态,全场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此次教职工篮球友谊赛是各单位教职员工之间友好交流的一场赛事,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活跃了气氛,放松了精神,并以篮球为媒介,促进彼此了解,增进老师们的友情,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全体队员合影留念

【精彩瞬间集锦】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