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国内业务部     

杨老师 188 1117 1135

林老师 157 1283 7658

巩老师 135 2261 4799

魏老师 185 1974 8863

王老师 138 1060 7276

010-62288246/8552
010-62289006(传真)
国际业务部
010-62288285
010-62288834 (传真)
运营管理部
010-62288289
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
010-62288321/8499

中央财经大学培训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我院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18:02    浏览次数:    来源:



2021年1月6日上午,我院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学院南路校区学六楼934会议室召开。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继续教育工作管理办公室主任蔡如海,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继续教育工作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陈士平出席,全体在校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银丽老师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议程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第一,各部门员工代表及部门负责人做工作总结;第二,2020年度优秀员工等奖项颁奖仪式;第三,学院领导对2020年全院工作做总结并布置2021年工作重点。

在各部门员工代表完成团队同事们的全年工作小结后,国际业务部季传武老师、国内业务部孟世萍老师、产品研发与师资管理部李楠老师、运营管理部常银丽老师分别就本部门全年工作做了总结发言。大家畅所欲言,总结经验,分析问题,并提出本部门2021年工作计划和努力方向。

各部门负责人做工作总结

随后,陈士平副院长和蔡如海院长先后发表讲话,总结学院全年工作,展望2021年,部署重点工作。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应对,探索转型发展。这一年,学院按照教育部和学校要求,始终保持高度的警惕和防控,全力做好师生员工疫情防控工作;停课不停学、保障学生正常学习与考试;求发展、求创新,转型开展线上培训,推进培训方式多样化,保障教学和培训质量,满足客户各样需求;对外加大拓展力度,达成多个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养精蓄锐、厚积薄发。

2020年,按照学校助力宕昌县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总攻战部署,我院积极开展智力帮扶提升宕昌干部人才能力素质。结合宕昌经济发展的急切需求和对宕昌教育现状的分析,发挥财经特色办学优势,精准把握培训方向,克服疫情困难,全年累计培训宕昌干部612人,培训宕昌技术人员853人,培训陇南(不含宕昌)技术人员103人。各个部门通力配合,全体员工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以及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圆满完成了教育扶贫的光荣任务。

两位院领导表示,2020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虽然艰难,但是我们要一如既往、鼓足士气、科学规划、勇往直前,要对学院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新春即将来临,祝愿2021年学院发展更上一层楼,“牛”转乾坤;祝愿所有教职员工新春佳节平安顺利、阖家安康!我们再接再厉,携手并进!

学院领导讲话

会议最后,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学院领导为年度考核校级优秀员工、校级师德优秀员工、院级优秀员工、院级贡献奖员工、宕昌扶贫工作团队奖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蔡如海院长为校级优秀员工颁奖

蔡如海院长为校级师德优秀员工颁奖

陈士平副院长为院级优秀员工和院级贡献奖员工颁奖

学院领导与宕昌扶贫工作团队奖员工合影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